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知秋不落葉

知秋不落葉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沒有秋天,也沒有落葉紛飛。

  冬天就來了,沒有雪,只是加衣服,冷。

  下午獨自一個人獃著也沒有什麼事情可做,只是去了一下那個實在不想去的地方,懷着可怕而又怯的心情,但又感覺是不得不去,哎————-

  這麼大以來從來就沒有有過這種感覺,竟然對一個地方有逃離的感覺,望也不想望,那裡有着走過的路,那裡有着辛苦和痛心的記憶,那裡猶如一個墳場,似乎要將我埋葬。

  在冷到來的季節最常用的一句話就是好冷,最溫暖的一句話就是加衣服,最期待的一件事就是暖和點,最期待的物也就是曾經很討厭的太陽了。需要這些,真的很需要的,用常用的話表現自己,用溫柔的語關係他人,期待一起暖和,期待分享陽光。

  曾經看到過落葉紛飛,便知道秋,來了————-,也曾經見到過黃河水清了,便想到,要冷了。

  而這裡,彷彿可以看到昨日的新芽,整樹的新綠怎麼也不會使一個黃土地的沙粒想到這是久違的秋。黃,是收穫的象徵,黃是成熟的代表,黃,也是秋的帶名詞,————-

  這個事黃沙遊子的思想。

  如今的綠城依然滿城新綠,依然承載着這個響亮的名字。

  的確,就是這樣子的,沒有了黃,也沒有了落葉。

  也沒有太多的想法了,自己的思維被固定在了那裡,感覺就是一個木頭人,真的知道獃獃的立在那裡,猶如算盤珠在上上下下的動着,連左右的力量和信心也沒有了。

  曾經期盼着在這個秋季有收穫和成果,看來是不會有什麼了,

  除了無奈和傷痛,

  期望着離開,早一點的在該區的地方來眺望這裡。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的一個黃葉紛飛的季節來思念着這個沒有葉落的秋!

您正在瀏覽: 知秋不落葉
網友評論
知秋不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