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真情永不變,天天情人節

真情永不變,天天情人節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真情永不變,天天情人節 標籤:情人節

  喧囂的都市,漫天的鮮花,甜蜜的話語,風情的男女,幽暗的燈光,閃爍的霓虹。一切的一切,預示着一個詩情畫意的情人節來臨了。

  街頭巷尾,空氣中瀰漫著孟庭葦柔柔地歌聲“沒有情人的情人節,我只聽到悲傷的音樂……為那愛過的人不了解,想念還在心裏面。沒有情人的情人節,想必愛過的心已發現,要我打開回憶的結,一個人流連花好月圓”歌。

  在西方,情人節是表達情意的最佳時刻,也是向自已心愛的人求婚的最佳時刻。一支玫瑰,一盒巧克力糖,均表達着濃濃愛意,傳遞有情人終成眷屬的深厚情感。眾里尋她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如今,泊來的“情人節”卻被變了味,人們借愛情的名義,以滿足肉慾的方式來撫慰空虛的靈魂,空氣中瀰漫的,叫“曖昧”,而不是純真的愛情。網絡上遊離的,卡拉OK房狂舞的,大街小巷泛濫的與愛情無關的“情人節”。

  情感在華而不實,浮躁不安的心靈里已經演變成一種形式,當花謝了,糖化了,情也隨着煙消雲散。情人兩個字讓人覺得如此的輕飄,如此的虛幻。反倒是那些真想戀愛,真想結婚的真情男女也掩蓋了,淹沒了。

  當牛郎與織女那最不朽的愛情絕唱,不再是經典的愛戀。一夜西風,吹來千枝萬朵玫瑰在街頭繽紛盛開。每片花瓣分明地滴轉着“不奢求天長地久,只要曾經擁有”的愛情告白。

  銀河越來越短,痴心越來越淡;鮮花越來越艷,愛情越來越淺。越是這樣,越是渴望摯愛,渴望真情,渴望永恆。

  我理解:動人的情人,為真心相愛的有情之人執手相望,魂牽夢繞,恬靜平和,歲月靜好,心亦安然。是“憶君心似西江水,日夜東流無歇時”的深深濃情,是“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的幽幽心情,是“雲中誰寄錦書來,雁字回時,月滿西樓”的裊裊溫情。此情此景,任時光流轉、世事變遷、風來雨襲,卻始終舒展着曼妙的姿態迎風而舞,承載着整個生命和情感。

  我希翼:唯美的情人,就是知心愛人,親密無間,傾情相許,無怨無悔,相濡以沫。只要有愛有情,佇立哪兒都是站在伊甸園裡,渡過每天都是詩情畫意的情人節,哪個空間都洋溢着陽光雨露,地久天長,溫暖明朗,無處不在。

  我嚮往:純凈的情人,字裡行間滲透着滿懷的柔情,散發著淡淡的墨香。心中漫延柔柔的情愫,伴着無悔的聲音“我們是永遠的愛,一生一世,都會相依相伴走過每一個幽情裊繞的季節。”婉約、悠然、雅緻、輕靈、純凈、晶瑩。

  有情的日子天天過,在愛的感覺時時有,用一季的飄落,豐盈着一生的情懷,記載着一世的浪漫。無論楊柳依依、雪花飄飛、秋雨連綿、滿地靄雪,依然情思依依,眷戀如昔,心香四溢。

  真切的呼喚,深情的凝望,願把所有的美麗,所有的馨香,都脈脈流淌在情人節的悸動和餘韻里……

  有愛,有你,天天都是情人節!

您正在瀏覽: 真情永不變,天天情人節
網友評論
真情永不變,天天情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