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誰筆下的主配角

誰筆下的主配角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從小,在仰望着你的偉大而成長,在你流轉的微笑下懂得堅強。

  任何人的世界里,都有屬於它自己的天空。

  它可以在這樣的看見里,張開自己的翅膀,飛向任何地方,只要是它想去到的地方。

  但在你不在的時候,我的翅膀受傷了,沒人可以給我安慰,讓我好起來,只好找時間療傷。

  可能,天空有時候也會害怕孤單,也會流淚,也懂得人間的感情。

  在愛的翅膀,不能再往何地飛去的時候,心也會一同,跟着晚間的雨,淪落人間,甚至會化為象你一樣的天使,保護着使命安排的緣份。

  平凡的日子,從不企望有誰可以在自己累了哭了,給點安慰,讓空蕩的心裡不會如此悲傷。

  離開,明顯了你的自私,暴露了我的任性,彼此的信任真得象古話一樣——沒了共同的呼吸,破碎的是兩顆無辜的玻璃心。

  從前,寄託着所有願望的故事,會在轉身,會在說出對不起的一瞬間消失掉,甚至以後,以後都不會再出現。

  過去,思考了一個世紀那麼長的夜,還是選了離別,放手,獨身哭泣。

  那時,沒你的擁抱,沒你的歌聲,沒你的依靠,在身邊的,這留在身邊的一切,都不是你,一個曾經進入我生命,讓我不想是非,不再緬甸的你。

  牽手經過,在馬路的任何地方,都換了別人,不再是自己和你,而是你和別人。

  是淚乾了風,還是風化了淚,什麼都不能分清。

  一生,一人,夠了一把淚。

  就算被模糊的所有的記憶都不屬於你我,我們不再是我們。

  天空,不想被這樣的悲劇所擺渡,活着會是別人口中的戲劇。

  自己做自己的主角,用自己的力量找回失去沉睡的公主與墮落的王城。

  可能在任何人心裡,自己都是渺小地不值一提,甚至比地上爬行的螞蟻也不如。

  如果自己的能力只得別人口中的那樣,還不如直接死去爽快。

  在愛情的世界,兩個人的命運不在誰說的命運手上,我們都有權利去改變,都有勇氣去面對,所有發生在這以後的悲劇。

  頹廢,喪氣,寂寞,無語,都會將我們生命里的能力全部帶走。

  面對着,接受着,不再害怕,不能再退,已經是最後了。

  我們,都一直在守侯着彼此曾經留給自己的幸福,淡淡地回憶還可以讓我們一直堅持的所有。

  可能這樣的愛情,只能維持在一刻半鐘,但對我們一直都深愛的彼此來講,已經足夠,做我們想去做的事情。

  時間,一再用那樣的冷眼盯着發抖的我們,也許這也是寒冷輕嘆的別離。

  奪不去的會刻在心裡,誰也別妄想在我們的記憶裡帶走什麼,摧毀什麼。

  其實,我們都知道——

  發生的一切是可以讓我們徹底地放棄,但事實上,我們還是成為了例外。

  以後,我們在你的眼神里,再也找不到過去淺淺的苦旱,也不能從心將你從悲劇的舞台上找出。

  一輩子,可以回憶的有多少,桑系著多少這樣的故事,都會成了誰筆下的主配角。

您正在瀏覽: 誰筆下的主配角
網友評論
誰筆下的主配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