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在茫茫的網海中,很幸運能夠遇見你。也許是緣分,讓我們相遇.相知.相識。

  一次不經意的偶然,看到你在群里,淡淡的.可愛洒脫的語言,讓我在自己的心裡素描着你那天真.俏皮的形象!

  也許是因為受過傷害,總是自己給自己戴上偽裝的面具,不讓自己周圍認識的自己.了解自己的朋友,看到我內心的一面。

  有時候我發現和冰兒聊天是一種快樂,因為彼此之間沒有防備,可以暢所欲言,可以毫無顧慮的說出自己的心事,沒有任何摻雜的情感的交流。

  因為彼此都是很真誠的!

  我們每一次的聊天都很開心,似曾相識的感覺一樣。

  在我疲憊的時候,有你給我鼓勵;

  在我情緒低落的時候,有你的開解;

  在我鬱悶.不知所措的時候,有你的安慰和開導;

  每一次都有不同的感覺,每一次都有不同的心情,每一次都有不同的觸動。

  能在茫茫的人海中,和你相遇,我很幸運也很開心。

  曾經很幼稚的以為網絡,是有一個很虛擬.不現實的一個交流平台,對網絡的戒備心很大,沒有想過心與心的交流,但是網絡上也有很多的之心朋友,可以互相傾訴,相互開解。

  雖然每天都會碰到不同個性.不同幽默.不同氣質.不同品味的人,

  但是能遇見和你心與心交流的人不是很多,但是我很慶幸遇見冰兒,她是一位很可愛.善良.活潑的女孩。

  網海真是很奇妙,在這裡可以遇到愛情,尋到知己,交到之心朋友。

  網絡很奇妙!!奇妙的網絡!!

您正在瀏覽: 緣分
網友評論
緣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