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短暫的幸福

短暫的幸福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短暫的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我不確定幸福是不是真的在我身邊停留過?

  在我沒認識你以前,我一直在追尋幸福,可是我在尋找的途中,我卻找不到來時的路。所以我開始不去相信,不去相信任何人或事,我開始告誡我自己,幸福是童話世界里的,而現在是二十一世紀。

  我以為我會做到,所以在人前人後,我都否認有幸福的存在,當然這些都從未被認同。我在心裡狠狠的告誡自己,不管有沒有,我都一定不可以深陷其中,所以在我心房豎起了一道厚厚的冰牆。在沒認識你之前,我一直是堅信的,沒有人能走進我的心房,但是我錯了。在認識你之後,我的心房全是你。我曾經問自己為什麼會這樣?但是我得不到答案,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情感,每個人到了一定的程度,都必須經歷的階段,不管你偽裝的多好,到最後都是不攻自破。要是你還偽裝的很好,那只是你的他還沒有出現而已。

  我深深的體會到,我當初的無知與天真,我以為一個人也一樣可以過的好好的,不需要幸福也可以活的很精彩,但是我現在我知道我錯了,深深的錯了……

  在我們相識相知相愛的那段日子裡,是我最開心的。我從來沒有像這樣的被在乎過,所以我沉浸在被你在乎的感覺里,忘記身邊的所有事情,也忘記當初對自己的告誡。

  但是,我還是深深的錯了。錯在不應該相信有幸福,更錯在不相信有幸福的存在。

  我們從相識到相知到相愛,再從相愛到相思到相離,這麼短短几個月的時間,我們經歷了太多太多,多到我們在短時間都沒辦法消化。

  幸福來得很快,可是它去的也很快。在我們還沒有準備的時候它靜悄悄的來了,可是它走的時候,確實那麼的大張旗鼓。

  可是我從來不曾後悔與你的相識,我知道,這一切都是上天的安排,我們強求不了。也許剛開始會很痛苦,可是我還是相信,有得就有失,所以上天是公平的,因為它對誰都不公平。所以我沒有抱怨,也沒有哭泣。

  謝謝上天讓我們相識一場,再讓我們形同陌路;也謝謝你給的短暫的幸福,這短暫的幸福已夠我回味一生。

您正在瀏覽: 短暫的幸福
網友評論
短暫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