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離家之感

離家之感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夏天到了么?迷迷糊糊聞到一股夏天的味道。昨夜又下雨了。

  那片片的黃菜花已被昨夜的雨水打得零亂不堪,個個都像犯錯的孩子,害羞的低着頭。路邊的樹葉倒是多了幾分姿色,只見每一片樹葉都散發著迷人的綠光,散發著誘人的翠綠。

  起風了,風力好大。半眯着雙眼,穿過陣陣冷風,走進陽光中,感受陽光的溫暖。藉著陽光的溫度,溫暖自己那脆弱的心靈。有點難過,有點思家。

  陽光下,整個人懶洋洋的。一點活力都沒有。前兩天還像一隻活蹦亂跳的兔子,而現在卻成了一隻無精打採的大懶貓。沒想到家的魅力竟然如此巨大。想着家裡的人,想着家裡發生的事,眼淚又開始溢滿眼眶。雖然才離開。可是,一想到家,一提及到家,淚水就開始決堤,情緒也開始無法控制。

  其實自己也知道,是因為捨不得。

  捨不得離開溫馨的家。捨不得離開樸實的家人。畢竟,那裡凝集了太多的愛與情。在那裡,自己是那樣的開心,那樣的幸福。真的好想一直都生活在那裡。可生活太現實,它不允許人太過於貪婪,面對魚和熊掌,只能選其一。捨不得。真的捨不得。一想到離開,心裡就特別的不是滋味。好難過。真的好難過。

  不想走,結果還是走了。

  不想哭,結果還是哭了。

  或許,現在唯一可以做的,就是讓自己儘快融入到工作之中,忘卻家的溫暖,忘卻家的甜美。

您正在瀏覽: 離家之感
網友評論
離家之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