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放飛心情

放飛心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暖暖的陽光,照射在窗檯。靜靜地噴泉下,魚兒游得多自在。細細的品嘗咖啡,濃濃地香味已飄向滿屋。

  現實生活中,不如意的事都大於開心的事。心情不好時,最近,喜歡上用文字來抒發內心情感,一個表達,一次宣洩,一種寄託。不懂得用華麗的語言來描述,不會用詩情畫意詩句來修飾文章,卻想把最真實想法,與最樸素的語言,來同大家分享,以求共鳴。

  當心情不好時,可以走出家門,來到鳥語花香的市場,看看忙忙碌碌的人群,看看歡聲笑語鳥兒,發出清脆鳴聲。看看五彩斑斕熱帶魚在水中優哉游哉嬉戲着。看看一株株花團錦簇鮮花爭先綻放。帶一些水生植物來裝扮溫馨家,讓溫馨的家,注入新的生命力。

  當心情不好時,可以翻翻老照片,不時的會露出笑臉打開音樂,聽自己想聽的。在這裡與大家分享《夢中的婚禮》伴着音樂響起,心已被音樂牽引,每一個旋律,每一個音符,每一根神經,就像自己指尖觸碰在鋼琴上輕快劃過,陶醉在其中。《薩克斯女人花》不需要任何語言,不用任何對白,用心去領悟女人內心豐富世界。還有《月光水岸》輕快節奏,清新自然,漸漸的心也跟着放慢下來,彷彿與音樂走進畫面……

  只想說,心情不好誰都有,不要等待別人來發現,誰都不想當弱者,也只能讓內心武裝的夠強大,才能迎接生活中的種種困難,用最喜歡方式來放飛心情吧!!!

您正在瀏覽: 放飛心情
網友評論
放飛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