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放飛心情

放飛心情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走在逆境中的人,容易纏綿悲傷的事情,總是留戀往事,不願意回到現實中來。逆境中的人,如果沒有超人的毅力與自信,就難以走出自我封閉的怪圈,常此以往就成了孤家寡人,遠離了友情、親情及愛情,甚至會迷失了自己。

  但生活就是這樣的變化無常,當逆境中的人,感覺到沒有了生存的信心,就要選擇死亡的時候,生活也會賜予一絲希望,讓他爬到幸福的邊緣,呼吸一下快樂的氣息。別看時間短促,可這就是生活給予我們的機遇,如果我們能抓住瞬間的機遇,也許能成就我們一生的輝煌。可惜的是,現實中的人們往往容易忽視這種機遇,就在你徘徊猶豫的時候,機遇就象天邊的流星一樣,轉瞬間就消失了,只剩下一片遺憾的天空,讓你痛哭,讓你懺悔。

  機遇永遠惠顧有準備的人。即使我們現在還處於逆境中,我們也不能放棄對未來的希望。我們要隨時擦掉眼角的淚水,做好再次投入戰鬥的準備。人生就是一場戰役,我們在其中不僅要扮演指揮員,更要做好戰鬥員。在保持高昂激情的同時,我們需要制定符合實際的作戰方案,在充分剖析敵情的時候,我們要認清自己的優勢,通過合理布局,把先天的優勢變為戰勝敵人的法寶。

  生活在我們的面前,永遠是位高深的哲人。他隨時說的話做的事,都要我們認真去思考,用我們的智慧去完成。生活又是一匹不容易馴服的駿馬。如果你是優秀的伯樂,它才能馱你去取到人生的真經;否則在駿馬的面前,你永遠只能當一名步兵,不能體會到駿馬馳騁沙場的豪情。

  放飛心情,做一名快樂的人。這是我們每個人都期待的生活。那些徘徊在幸福邊緣的人,希望能給自己一點勇氣,用真心感動自己,用熱情煽動生活,我們才能跨進幸福的門檻,享受生活的陽光雨露。

您正在瀏覽: 放飛心情
網友評論
放飛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