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放飛心情

放飛心情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腳下踩着大大小小的鵝卵石,看小河流水,聽風吹葉過,聽兒子恣意的笑聲,在大自然的懷抱中,是溫馨,是滿足,是快樂————

  其實快樂很簡單,其實一種好心情的擁有也很簡單,愛在,好心情自會常在!

  ——若水嫣然

  很多時候,我們心如明鏡,懂得能夠擁有一份美麗的心情,是人間至美。

  很多時候,我們又驀然發現,心情好像一種極柔弱的東西,經常會因為那些風花雪月或是人世間的陰晴冷暖,而劇烈的波動,蛛絲般震顫飄蕩,無所依傍。

  快樂的時候,心情恣意飛揚舞動,自信而快樂,即便在黑夜中徜徉,也會綻放出如花笑顏;而心情也會失落,會因為一件事,甚至一句話陷入凄苦的境地,即使身在睡夢裡,也會灑落淚滴數行————-

  但是人生不可能是永遠快樂的,也找不到那麼多快樂。小的時候沒有煩惱,每天都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每天都有着快樂的心情。隨着時間慢慢的流逝,自己也在不知不覺中長大。每天腳步匆匆,每天都有着該做的事情,該學的東西,該負的責任————只是,內心深處卻始終都有一份屬於自己的心情,希望如孩童般無憂無慮、如孩童般心不會設防————

  有人說,人的心如同一個杯子,杯里的水就是人的心事,水太多了,就會溢出。所以適當的時候我們要倒掉一些才行。心情也是一樣,負荷太重了,要學會把心情放飛。

  在飄雨的清晨,把心情放飛,讓昨日的陳夢滌盪於漫天雨絲

  在起風的日子,把心情放飛,讓輕柔的情絲曼舞於風的呢喃

  在紛雜的街道,把心情放飛,讓歲月的感悟在繁華里慢慢沉澱

  在生命飛揚的日子裡,把心情放飛,放飛對明天的憧憬,把綺麗的夢想錘鍊成一首首詩歌,在藍天上揮灑生命的激情。

  放飛心情,讓心情如花兒般在原野綻放;放飛心情,讓心情如虹般絢爛多彩!

  當不開心的時候,一定要學會放鬆自己的心情,這樣生活才會有意義,才會多姿多彩,才不會有太多的負擔!

您正在瀏覽: 放飛心情
網友評論
放飛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