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孤獨的我漫步在虛幻的世界里,帶着我的憂傷,留下我的心碎。在茫茫的網海里,難以找到我們的過去。

  離別的痛,只能用思念堆積,人生的苦酒莫過於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我醉了,醉在這想你的夜裡,我哭了,哭倒在曾經的記憶里。

  人生雖有不如意,你不該把我拋在這虛幻的世界里,我迷茫,我哭泣,你可否告訴我一句,那往日的情誼,怎會隨風而去。

  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刻,我只想在問你一句,你是否真的把我忘記。你微笑的離我而去,我含淚的呼喚你一句,為什麼留下那麼多的回憶,心碎的我將如何面對。

  你就這樣的狠心把我拋棄,我擦去了昨日未乾的淚水。生活不管怎樣艱難,我也能頑強的活下去。

  我醉了,醉在這傷心的夜裡,我哭了,哭倒在孩子的夢裡!

  殘夜冷,風瑟瑟,隻影伴月行。花雨傷,枯蝶悲,誰在痛心扉?

  塵世的煙雨,遮煞了命運的主旋律,在紅塵中搖搖欲墜,徜徉心聲,卻訴苦難堪,愛的信仰,只是一種虛幻。

  渴望的愛情,不曾來到,一個人在祈盼,一個人在思念,夜悲傷了孤獨的心,夢也支離破碎,紅塵的過往匆匆別去,淚水劃破天際,隨流星湮滅。淪落紅塵,熾熱的心卻覓不到真摯的愛,是前世無姻?還是今生無緣?

  命運如此的凄慘,是上帝的不公還是老天的安排?看着穿梭花前月下的情侶。只能一個人躲避在角落哭泣,不曾體會“愛過方知情深,醉過方知酒醇。”的感覺,人世情緣也成幻滅,那就無所謂愛與被愛的糾結。

  伴着風雨,迎着流沙,褶皺的容顏添了霜華,用愛情演繹不了紅塵的色彩斑斕。為愛執着的傷,誰人撫慰?為情執着的痛,誰人體會?亂世的紅塵,背負了一個孤獨的心靈,尋不到愛的真蒂。浮誇的命運,難以主載,像一顆塵埃隨風而去,像一片落葉隨波逐流,孤獨許諾了半世的憂傷,寂寞痴纏了半世的念想,紅塵依舊滄桑,不曾有擦肩而過的愛。也沒有過怦然心動的佳儀,頹廢了輪迴的流年,期待的愛情也從未出現。

  花開花又落,歲歲又一載。人生路漫漫,淚雨灑滿天。知涼識熱幾春秋?只為情字愁,殘燈夜不咻,一杯一杯斷腸酒。試問蒼天為哪般?無情無愛無緣,嘆紅塵,幾多傷懷幾多憂?人世的多變,歲月的侵蝕,寥寥一生。

  漓落的心,在天涯踟躇。一汪汪止不住淚,墜落紅塵。一抹心酸,何似悲傷?因為愛情的誘惑,痴狂於緣分的幻想。太過於執着,留下太多的遺憾,未了的情緣,卻是:

  孤心空對月思念,閣樓醉夢酒中纏。

  鴻雁寄去愛無期,一抹殘陽隻影單。

  雨打塵埃情花殘,負水難為月似仙。

  人面何處笑春風?此生悲痛怨恨天。

  尋不到愛的宿願,聲聲怨,亂世的紅塵,愛在何方?

您正在瀏覽: 心碎
網友評論
心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