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陽光女變成了流浪女

陽光女變成了流浪女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我,陽光女,工作積極,成績優秀。如今卻變成了一個流浪女。是誰逼我走上此路?是誰將我推向萬丈深淵?

  ————-是社會,也可以說是當代腐敗的官。是他們不從工作出發,以個人利益為重。將我從平凡的崗位上推上了非凡的人生之路。從此,灑落天涯,流浪在外。好端端的職業變成了徒有虛名的空殼。

  我本是追求上進,積極肯乾的陽光女,在陽光下長大,受黨的教育,忠誠不渝。而社會遺留着一種殘雜餘孽,違害社會,侵嗜每個人的肌膚。我就是一個案例,我就是受害者。長期的打擊壓制使我忍無可忍,住院多次,病在床上。可官不但不管,反而變本加利,致使我無法工作,流落在外,東奔西跑。

  官,究竟是什麼樣的官?他們嘴裡講的,行動做的,完全是倆碼事。不僅能力不強,心地更卑鄙。根本不講仁義道德,只是收取一些賄賂罷了。誰不請客送禮,不給紅包,就打擊誰,壓制誰。許多教師只能忍氣吞聲,強牽附和。我是最典型的一個,傳遍了整個教育界。

  如今,我是一個流浪女,已離開了講台,奔走在社會的人行道上。回想以往,痛定思痛;過去美好的景象尚且留在了記憶,今後的人生不知何去何從?

  從三尺講台的陽光女變成了浪跡天涯的流浪女,怎能不憂傷?怎能不思痛?究竟誰之過?是社會的普遍現象還是人的思想觀念不強。值得深思,值得考慮。

您正在瀏覽: 陽光女變成了流浪女
網友評論
陽光女變成了流浪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