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思念即痛是美

思念即痛是美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愛過,才知情重。思念過,才知情痛,但那份隱隱的痛,卻痛得無與倫比的凄美。

  在思念的岸邊,把憶懷的傷感擱淺。凝眸河中的小帆,若弦漸遠。把河中的那泛起漣漪的情感,用模糊的目光,蕩漾起片片閃爍的粼光。思念的河與岸,美麗成詩人的圖語畫卷。

  深深愛過,淺淺離開。離開了那朝夕相處的生活片段,卻沐浴了離別的心酸,有了那依依痛楚的別離,才有了那份絢爛美麗的思念。

  真正愛過,徹徹思念。在短短的揮手之間,才明了了花的芬芳,即或與季節間若而過,那殘留的余香,錯落了季節的天。

  思念無疑是痛的,淚水無疑是酸澀的。真正想一個人,真正想得為之淚流,在思念中體會那淚水中折射出的美麗。用回憶的美感去洗滌,痛也是花的羽翼。

  是思念讓自己找到了心該放飛的方向,是思念讓自己即便夜不成寐但心不惑然,是思念讓自己在孤單的窗前默默讀着那月光暗流下來的淡然美麗。

  我也在真真切切的思念,思念那家中水與月的味道,思念兒童那純真的夢想,思念那流逝的煙花,綻放過的美麗的光芒。也痛苦而心悅的思念一個人,孤孤單單飄搖在遠方,那痛得心沒有落寞空茫的思念,充盈着那無夢的夜晚。

  凝練思念月成單,

  淚不成串醉成仙。

  好在有了思念,好在有了被思念,好在有了那深深的牽挂。一個人的天,才有了顏色的無比絢爛。好在有了那感知的心靈,才不至於痛苦的淚滴漣漣。

  思念即痛也是美的,在思念的痛苦中去感悟那份獨到的美麗,在思念的嚮往中去領悟那美妙的風景,心蕩然無存,情難不舍。

您正在瀏覽: 思念即痛是美
網友評論
思念即痛是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