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童話故事 > 沉睡的公主

沉睡的公主

手機:M版  分類:童話故事  編輯:得得9

  人魚公主的短篇散文,這篇散文表達的是一個意外能造成另一個不該出現的意外出現,而我自己對這個人魚公主也是有着同情的,雖然她並沒有什麼性格,甚至這短篇散文連對話都未曾出現,這裡面的東西在不同的境況下看會有不同的感受,你們可以試試。

  ——題記

  人魚公主在深海底孤獨生活,常年伴隨着她的從來都是黑暗、孤獨。

  深海里的爭奪遠比人類的刀槍棍棒要兇猛得多,死亡,只是片刻之間的事,死亡,是隨時隨地都在發生,都在上演的,人魚公主被保護的很好,她沒有受到半點傷害。

  有誰知道她想去到海平面看看海的最上面的什麼,雖然她不知道上面有人類邪惡的眼睛以及兇殘的手腳等待着她,但那顆單純好奇的心一直都在保留着自己的這個想法、秘密。

  人魚公主一天天的長大了,深海里的黑暗終於無法令她繼續呆在這個生活了百來年的地方了。

  百年孤獨,寂寥滄桑嘆離別,離別僅是彈指一揮間。

  人魚家族時刻提防着鯊魚家族的攻擊,生怕什麼時候突然到來把他們全部吃光。

  公主搖着尾巴留下了用貝殼寫的信就往海的最上方飄去,她沒有告訴任何人,她只為了心中嚮往的自由而行。

  十天後,人魚家族盼了十天的人魚公主的屍身沉了下來,是被人類的三叉戟刺穿而死的。——其實這隻不過是個意外,原本漁夫看見人魚公主的尾巴以為看見了一條大魚,可將三叉戟刺下去人魚公主疼的翻身躍出海面的時候漁夫也驚呆了,可公主已經被他殺了,天真單純的人魚被無知的漁夫刺死了,漁夫想將她撈上來,可公主迅速的沉了下去。

  公主永遠的沉睡了,永遠的沉睡了,沉睡的公主再也不會醒來了。

  人魚家族悲慟欲絕,組織起三千人魚的軍隊向人類發起攻擊,只是還未出海面就被後頭的鯊魚給吃掉了一大半,人魚公主的死亡,造成了更多人魚的死亡,這是不幸。

  人魚唱晚,晚風獨唱

  我筆徒添,悠悠心殤

  人魚唱晚,孤單彷徨

  三叉傷神,亦能擾魂

您正在瀏覽: 沉睡的公主
網友評論
沉睡的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