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花與蝶的相遇

花與蝶的相遇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花好想把自己的脆弱感性的神經封存起來,不任由它去蔓延、蔓延。不任由它的藤蔓再那麼那麼柔軟。

  可是,怎麼了 她卻不能左右自己了。她雖然那麼小,小的在偌大的花園中是那樣的不惹人注目,但她相信自己不會不堅強,那曾經的暴雨與寒冷都沒有讓她的花瓣落下,就那樣驕傲地合攏着,關閉了一身的芬芳。

  可是這一次,在那個陽光明媚的冬季,在那個柔軟如春的日子裡,在那間暖暖的、潔白的、似乎充斥着一股藥水味道的花房裡,她卻抖動起來了,她簌簌張開塵封已久的手臂,動情而幽怨,因為她無法抵擋那突如其來的溫暖的氣息......

  一隻美麗的蝶舞動着斑斕的雙翅,在淡淡暗香如故的花瓣上棲落,那樣地靠近,緊緊的,那樣熱烈,那樣濃郁,不留一絲退卻;又是那樣溫暖,那樣甜蜜,好像要將花瓣在撩人的花香里融化。

  而花,也在一次次暈旋中似乎聽到了風的喘息,蝶的秘語,迷失,跌落,如飛蛾撲火般去等待生命的燃燒......

  那花房裡藥水的味道,可是有毒的嗎?

您正在瀏覽: 花與蝶的相遇
網友評論
花與蝶的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