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原來,需等到風住塵香花已盡,才可看到最後的風清月朗,花好月圓。

  無論你在哪裡,待走完滄桑人世,我們終會相聚。浮花浪蕊的人生,哪那麼容易就斷了呢?世事,有時看起來殘酷,翻轉過來看,也是一種慈悲。糾葛是沉重的,繁雜的,無法使人釋然。隨着時間的慢慢地流過去,那些曾經鮮活的人,他們血流成河的哀傷,漸漸變成戲文里的皮囊,單單的,薄薄的,哪個人都可以套到身上來演;書頁之間的黑白文字,輕薄,誰都可以談起。他們成了故事,成了神話。

  曾認為,我們一生一世一雙人。以為一夕的相擁而眠,是終生的廝守,是我太眷戀你了啊!用破一身心,也無法讓你愛我。夜半闌珊時,我又該又怎樣的痛?人生如白駒過隙,一蹉跎,便是兩鬢蒼蒼,可是,伊人在何方?一霎的輕別,換來半生的凄涼孤單;生命中無法填補的空洞,只是一錯手而已。相愛太深是錯,沒有惡意,也可以導演出無法遏制的悲劇。愛的本身無分對錯,所以也可以是錯的。

您正在瀏覽: 傷情
網友評論
傷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