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學會放棄

學會放棄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我愛的人不愛我,愛我的人我不愛他!

  到底誰該愛?誰不該愛?

  ——題記

  今晚,夜好安靜!剛下過雨的夜晚,涼風習習、本該是個睡覺的好時機,可我卻輾轉難眠!

  我把平時埋在內心的事都寫在這裡,自從第一次遇到他的,就忍不住多看他幾眼,很久以來,一直喜歡着他、他的寧靜,他的冷淡,他的一舉一動,我都記在心裡!

  可是……可是……我們是永遠不能相交的平行線!永遠不能相交?她們都覺得我很可笑!所以、我從來不跟她們講這些,我一直埋藏着這份感情,就一直喜歡着他,上他的課時我有時會獃獃的看着他!任時間默默地在指尖間流走,我靜靜地、靜靜地看着他,我想時間如果永遠停在這一刻該有多好!

  他年紀輕輕,才華卻不小!什麼都會!他靠着自己的努力已有不小的成就!你肯定不知道當、你從我身邊走過時我喜歡聞你身上淡淡的味道!我多想擁有你的懷抱!我多渴望與你千萬次相視。

  還記得嗎?當你在上課時別人問你有沒有結婚時,你說沒有我有多開心,別人又問你有沒有女朋友的時候你說沒有,那時候我真的很激動!不過沒有過多的表情在臉上。

  放棄吧……收起悲傷的心情,繼續往前走吧!

  學會放棄,才能有更好的。

  學會放棄吧,‘我心疼你’很心疼很心疼……不放棄愛他只會讓你更難受!

  學會放棄吧,’你可以找到更好的,你會找到更好的!

  放棄吧!你始終會有自己的幸福,不是你的永遠都強求不來的,你什麼時候也會因為愛情而落淚了!

  你快樂,我就快樂,你在心裡祝福你,祝福你們幸福

  或許!我是很幼稚,或許是很天真!但是我不管別人怎麼說我……

  忘記這些!向新的生活重新出發。

  你依然是自己一個人,繼續加油!

您正在瀏覽: 學會放棄
網友評論
學會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