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心底,那一抹微疼

心底,那一抹微疼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一點一滴的生活細節里,都有流光逝去的聲音,聽在心底,全是空。

  “那些心甘情願的憂傷,從來不肯為我撒謊”!

  是夜,蕭蕭蒼穹,淡星素籠,月淡霧輕夜妖媚,氤氳着幾許清愁,於夜風中,低吟淺唱。說不出的情愫柔軟着、澎湃着,充溢着、攜帶着莫名的恐慌,深吻着心跳。一種曠古絕今的疼痛潮水般湧來,寂寞,開始漫延。無處可逃,沒法宣洩,無處安放,是那種決裂、無法言狀的蒼涼感,猶如一個人,站於荒野。來得急,卻不一定去得快。

  這一抹疼痛,似乎已成了習慣。我並不是那種悲傷的人兒,我只是有點感性。我並不荒蕪,我只是很孤獨。

  凄冷月色伴無眠,清寂的落寞,邀一窗淡輝,與夜相擁。吟一闋清詞,輕撫心頭微瀾,對影自飲一壺惆悵寥落,舞動一個人的浪漫靜好與豐盈,任過往微涼,悠悠思緒,淺淺滑過清冷寂夜。拈幾許溫柔,以恬靜的姿態,品夜,舔傷!

  從小就是個喜愛寫字的人,也總覺得喜歡寫字的人都是感性且憂傷的。或許,與文字相惜的人,都有一顆敏感寂寞的心吧!

  春秋輪迴,流年沉浮,寂寞,一路如影隨形。望穿飄零歲月,享受寂寞與孤獨,臆想,這何不也是快樂的一種方式?

  掬一捧歲月的清泉,洗去滿臉繾綣。點燃心燈,靜悟菩提,快樂向暖描繪寂寞容顏,攜嫣然淺笑,拎着幸福握着懂得,於歲月的長河中,雲淡風輕走一程。

  雲微若雨落筆於11、26凌晨。:

您正在瀏覽: 心底,那一抹微疼
網友評論
心底,那一抹微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