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只緣感君一回顧,使我思君朝與暮

只緣感君一回顧,使我思君朝與暮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凝月遙思,皓月難問,起舞弄清影,此宵寂寂,嬋娟隻影,清輝脈脈,相思難償,多少紅顏悴,多少相思碎,惆悵縈懷,刺骨的淚滴,涼了心扉。——題記

  寂夜花寒,紅塵夜伴紛飛的寂寞,時時撩動心弦,輕捻一紙墨香,溫一杯如水文字,讓靈魂放飛在詩山詞海,思念沾滿憂傷的紙箋,游弋着支離破碎的殘念,西窗剪燭,孤燈下,輕拭淚水,紅顏憔悴。

  月下推門,扶絲弦,掬一縷月色闌珊,穿過宋詞雨,唐詩風,輕拭紅塵,漫步於歲月的冷巷口,回眸,摘取些許殘月中的笑語往事。

  獨倚寒窗,輕閉雙眼,靜靜的遐想,在夜靜更深的字瘦詩寒中,剪一段月色聽花落,一縷清愁,一脈凝香,如;時光流水匆匆過。

  這種安逸寧靜的氛圍,灌醉了白天喧囂浮躁,攜一曲清幽天籟,手持半盞香茗,思緒隨着這氛圍繚繞淡淡的霧氣,婉蜓悠遠,此刻,身心淡然。

  清絕如詩的眷戀,終抵不過紅塵邂逅的無緣,眼淚滴落成一汪清泉,蒼涼了誰的臉,只願感君一回顧,使我思君朝與暮。

  文;林夕

  2012、11、12

您正在瀏覽: 只緣感君一回顧,使我思君朝與暮
網友評論
只緣感君一回顧,使我思君朝與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