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一縷相思,獨箋落滿殤

一縷相思,獨箋落滿殤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春暖花開,心中總會有一絲的牽挂索繞心中,心中的枷鎖,沉甸甸的想念,一步一步的步入心田。

  百般無奈的看着電腦屏幕,看着灰色頭像在時光穿梭中演變成彩色頭像,亦看着彩色頭像在歲月流逝中演變成灰色頭像;聽着上線下線的咚咚聲,始終找不到你的蹤跡。總開啟着寂寞的,彷彿等待伊人出現,卻始終也看不到彩色圖片。緣去緣來已成空,空空的等待寂寞了孤獨的心。

  無意間在百度中搜索到了年少時的片段,看着那些熟悉而又陌生的地點,彷彿曾今那張笑顏若隱若現,可待我再追追憶之際,它卻離我那麼遙遠,讓我可視而不可觸摸。腦海中來回放映着多年前的畫面,那個熟悉而又陌生的地方有我曾經的歡笑,那些曾經的傷也隨之爬上心頭,本能的捂住心口,它好痛。

  曾經的我,早已不在,留下的只有隻字片語的心寒。看着曾經的曾經,心中不經泛起漣漪,那種痛無法言語。

  驀然回首,殘留回憶,倘若人生只剩下了回憶,我便用一生的思緒來找尋你的蹤跡。漂泊的人兒,心早已枯萎,是因為等待荒涼了死去的誓言,無法兌現的諾言,悄然間刺痛枯竭的夙願。

  就讓這三千青絲化作我萬般的柔情,讓微風吹去我對你的萬千思念和問候。

  千百心事誰人解?借技漂流陌欄中,問君心,曾思否?萬種柔情為君留,待君奔赴閨中望。

  一縷相思,獨箋落滿殤。

您正在瀏覽: 一縷相思,獨箋落滿殤
網友評論
一縷相思,獨箋落滿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