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文化隨筆 > 生活本身就是最高雅的藝術

生活本身就是最高雅的藝術

手機:M版  分類:文化隨筆  編輯:pp958

生活本身就是最高雅的藝術 標籤:798藝術區 教人幸福地生活

  生活本身就是最高雅的藝術。

  高雅的不容任何人質疑;不容任何人褻瀆;不容任何人慢待;不容任何人匆匆的掠過。

  我們看到的任何一件藝術作品或是所謂的藝術作品,都是定格的。而生活是靈動的,曲折的。

  曲折坎坷和風雨融入了,才可顯現出其立體的美感和豐富。

  而生命卻可以在這其間閃耀其特有的魅力與能量。讓生活這件最精美的藝術品更加的絢麗多彩,這就是生活藝術化的奧秘吧。

  其實任何的藝術家都不可能比一個熱愛生活,認真生活的人高明許多、聰明多少。

  不管處身在社會中的哪一個階層,有沒有光環的籠罩。都只不過是生活這件尊貴藝術品的衡量者。本質上沒有什麼區別。只是在不同的領域中塑造着自己的藝術價值。而這個價值的認定除了社會,更重要的還是自己。

  大師級的藝術家是用熱愛生活的態度,提煉了生活中的精華。給人以震撼的力量,美得啟迪,創新生活的感悟和丑的揭露與展示。在還原生活的同時賦予了詩的意境與不朽的靈魂。

  而一個認真生活的人,同樣是提煉生活的精華創造生活的亮點,用坦蕩的智慧和包容去蕩滌着生活中的煩惱和污穢。讓你在欣賞與讚美的同時不由自主的去崇拜和尊敬。

  愛是其間的靈魂,賦予了愛的藝術作品高雅神聖;賦予了愛的生活無怨而淡定從容。

  回收了所有的博文,回歸原來的自我。品味生活給我帶來的欣喜,帶來的震撼和情趣。不去品評,不去感慨,不去爭鋒,只用心去感受,用愛的心境去思索。從從容容的面對一切。

您正在瀏覽: 生活本身就是最高雅的藝術
網友評論
生活本身就是最高雅的藝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