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相思語錄愛情杯

相思語錄愛情杯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小景

  為什麼要說在一起,而在路上卻有分歧,是相逢的約定還是歲月的眷戀,是你我的期盼,還是自己的看不見,到底是誰在指揮,能否解開一切的謎底,讓我有新的開始,讓自己的心從此疊加愛意的漂泊——————————-題記

  想你的的歲月里,我在尋找話語的疊加,我在描述心中的痕迹,我在等候你的歸來,等待你的一句還好嗎?

  心中的味道,時間的飄搖,是你的追隨還是我的無知呢,什麼樣的痴心能寫一份不可收穫的情感呢,幾何能讓彼此都感覺回憶錄,這是我們的相遇走出來的,而相識卻註定了未來不能相知,讓我們從此不再繼續走上緣分的路,而是你走天涯,我走海角,讓我們註定要隔開。

  相思的味道,纏綿的原諒,是等的,還是自己創造的呢,這我不是多麼的清楚,因為我知道相遇是攔着陽光的,而相識卻是握着溫暖的,而我們星月長空兩相望的時候,我才知道曾經的路走的是你我,但是能記住路的人也許是我,而你卻一笑而過,我卻痴痴坐在曾經的位置,一直等候着,思念着那片別有韻味的過去。

  時間不能倒轉,你我不能再次相遇,萬景不能像過去那樣守護着我們,我停留在孤獨的角落,聽着那片孤泣的晚風,一絲一絲的迎接我的眼淚,召喚着我的靈魂,注入了我的心中,我卻無動於衷,依然把思念漂泊在雲騰之外。

  感情,感在你,情在我,你一步一個腳印把我感動了,而我心甘情願的期待着美麗的明天,有一個你在等我的時間,這個時間我希望是一時,而你卻一世都沒有為我等候,因為你在追尋着你的明天,我卻在今天等着明天的你。

  心碎,總是傷悲的疲憊,心一直隨着你的話語去圍着遠方的漂泊,碎了的痕迹已經過去,卻永遠保存在內心的深處,總是拿出謊言的明天來欺騙自己,悲傷的時間一滴一滴的打落自己的心聲,讓自己不知何去何從,疲憊的明天讓我無法迎接。

  總是相思淚如雨,夜盼話語日盼秋,凄美光陰渡流年,相識月下幾人知,我們走上了時間的縱橫線,而在萬景的陪伴中你走你的追風路,我行我的殘夢戀,你的路上有着我心中的話語在陪伴,而我的夢戀中時常寫出對你的表白。

  是真,是假,是好,是壞,是我用心的面對你,不曾渴望有一個圓滿的結局,真的想持續永恆的的旋律,是我的漂泊開始疊加曾經的溫暖,卻不能保護那段流沙般的歲月,假假話語織雲層,卻不能織出一段再次相遇的景象,是不是思念不夠,還是情感太少,好在我逃出了沒有用心的過去,是別人的話語提醒我,讓我在每次都能回味着你的音資,壞而透明的的痕迹一直寫着夢想,夢中希望你能來陪我說話,想象着你我擦肩而過的曾經。

  眼淚撒兩片,一片是為曾經走過的路而撒,一片是為沒有結局的明天而撒,卻不能多出一點眼淚為現在的今天而記錄。因為自己只有兩隻眼,左眼只能用淚水相約去看遠方的你,右眼流淚卻不能表達出現在的自己。

  原創

您正在瀏覽: 相思語錄愛情杯
網友評論
相思語錄愛情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