嚮往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活在塵世中,我覺得累了;如今,身心疲憊,真的好累。我想停下正在邁向下一步的腳,此刻休息一會兒,可是時間的流逝不允許我那樣做;它也總是讓我忘記和上一刻說 再見,就讓睡神悄然無息地把我喚進夢鄉,讓我沉沉入睡···

  每天的奮鬥為了什麼?為了生活;每天的煩惱為了什麼?為了生活;每天的瑣事兒為了什麼?為了生活。在這一刻,我放下了身上所有的負擔、所有的執着、所有的煩惱,用一個平靜的心態來說出我的過往、嚮往。

  每天沒日沒夜的加班,只為不再想家,讓我的心不受牽挂;每天用錢一塊一塊的節約,只為能存下錢來早點兒創業,讓我的家人享受更高一層的生活;每天不停的了解生活、接觸社會,只為更早的適應,讓我有能力、有經驗。每天都在不停的努力着、拼搏着……我想:平靜下來的我,是累了!我不想要自己每天那麼的勞累,看着自己那麼的辛苦,看着自己病了沒人問候與照顧,看見自己那顆孤獨的心依存。我想:此刻我是累了。我不想要站起來了,我不想要每天煩惱那麼多,我不想要努力那麼多。我只希望自己平平淡淡就好,每天無憂無慮的生活!

  此刻我的心不再執着,有了一種平凡的嚮往!

  我不知道怎樣的生活才算享受,我不知道怎樣的人生才算精闢,我不知道社會到底是怎樣的,我不知道怎樣才能生活的開心,我不知道每天的努力是為了什麼,我不知道我做的一切有何意義……也許,以前的我很努力,很受歡迎,很受人喜歡;可是,出門打工,我就什麼都不是了!我明白了:我是社會的新生蛋子,沒有任何經驗、能力,我理因被別人看不起!我也明白了:社會並非我以前想的那麼簡單!

  在這個讓我如何想也想不到、猜也猜不透的人生中,我、徹底的迷茫了、不知所措了、頹廢了……我問我自己:如若,人生頹廢,那麼,試問,活着又意味着什麼呢?我尋遍了心裡所有的答案,然而卻找不到一個最佳的······

  生活無法實現的嚮往,但願我的小說能寫出那平凡的夢!

  我願躲在一個世界無人的角落裡~獨自生存;我願不會為任何人擔心~沒心沒肺;我願跑完整個世界~旅遊一生;我願遠離社會~逃避面對……

  遠離社會的人、遠離生活、遠離煩惱、遠離事物、遠離欺騙、遠離虛假、遠離悲哀,遠離這一切的一切……和我愛之人,快樂過完旅途的一生,便是我的嚮往!

您正在瀏覽: 嚮往
網友評論
嚮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