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無奈的哭聲

無奈的哭聲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深夜又一次遊離進陌生人的空間,欣賞着讓人心動,而又不能讓我心動的日誌,一種感覺油然而生,這閑暇的人們總在做着無聊的事,無聊的人總是在自我陶醉時纂寫着一篇篇傷感的日誌,瞬間,如歌聲哭遍了整個網絡,安然的睡在了傷心人家的空間,各家的日誌變來變去都有相同的詞彙,一種相思,一種閑愁,像是傷痕纍纍,像是陰雨纏綿、像是欲哭無淚心被揉碎,什麼憂傷,失去、想你。我苦苦一笑,我也曾經痴迷的走進了一個好友的世界里,回頭想想,牛奶喝多了,未必好,必要時吃點草,我們別再為一棵景觀樹的存在而去發愁,他必定不會知道時常走進你夢中的那個人就是他,我們愛每一個人都要學會把他默默珍藏在心底,無需用語言去表達,無須說你愛他,愛的就差一根豆腐絲能讓你上吊了,也無須向誰表達他離你而去,心會如此如此的傷心流淚,何苦呢?兩個心靈空虛的人是在網絡的一角相識,很難相信彼此都不曾了解過,你就會拿起醉酒的心態和他去領取終身有效證件,即使你達到了目的,解釋權只有你經歷了大風大雨傷心過後,你,才有發言權。網絡中的你、我、他看管好自己的愛,天空才不會陰雨綿綿,才不會雷聲大作。

  學會珍藏是一種修養,默默地去想他,靜靜地去等他、輕輕地去點擊你上還沒有亮燈的他,細細地去品味他空間的動態。用一顆安然的心保護好心中聖潔的領地,既美麗又可愛,愛他就要純潔化,讓他做你內心深處的朋友,真心的把他定格在愛人與親朋之間,你就不會傷神,你就不會再去碰觸到傷感,你就不會在滿世界里說‘你病了,而且病的不輕’沒人會為你擦乾眼淚,沒人會為你去療傷。

  於是學會不再虛擲光陰與感情,在這許多風光如水如天的夜裡,空氣中不時飄動着暗香,處處都有深意,仰起頭來,看看天是藍的,風是有情的,諾大的一個世界陽光無限好何必以情字當頭,擾的你淚水漣漣,滿腹傷心?愛哭的你,愛動情的你,打包行囊,收起曾經的無奈,‘丟’讓所有病態的日誌用歡笑去焚燒,‘走’踩着陽光,背着快樂。‘去’到下一個驛站找回滿臉笑容的你。

  一段情,一首歌,一次揮手,兩行淚,一片憂愁,三份無聊,別在讓我感覺你的無聊我好無奈,太沒文化內涵的日誌請不要讓它漫天飛,以免世間的傻瓜在幫你流淚……無奈,無奈,很無奈。

您正在瀏覽: 無奈的哭聲
網友評論
無奈的哭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