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錯了就是錯了,別給背叛找理由

錯了就是錯了,別給背叛找理由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人生就是這樣,牽挂着、煩惱着、自由着、限制着;走出一段路程,回頭一望,卻也生動着、美麗着;有着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有着你喜歡的事和需要你做的事,有着牽挂你的人和你牽挂着的人;人這一輩子是短暫的,所以要讓自己健康着、開心着、幸福着,心安着,做人要明白的活着,不要一錯再錯。——-題記

  都說社會是一個大染缸,婚姻出軌,婚外情比比皆是已不再遮掩。婚外情猶如三月的野草在瘋長,在蔓延。似乎形成了一股風氣越來越囂張。大到單位領導,小到普通百姓,婚姻在家裡紅旗不倒,家外紅旗飄飄的張揚着,神秘着,卻又遮擋着。男人女人都裝傻着,出軌着、刺激着、浪漫着、相互利用着、取捨着、也真假恩愛着。

  但錯了就是錯了,別給背叛找理由。

  寫這篇文章不只是發泄對這種狀態的不滿,更多的是想告訴那些婚外情的男男女女別忘了回家的路,別忘了自己的責任。人生是有很多的誘惑,也有很多的無奈,但貪慾太重,最總會傷害到自己和更多的無辜的人。不珍惜別人的家庭就是在毀滅自己的家庭。

  人生就是這樣,牽挂着、煩惱着、自由着、限制着;走出一段路程,回頭一望,卻也生動着、美麗着;有着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有着你喜歡的事和需要你做的事,有着牽挂你的人和你牽挂着的人;人這一輩子是短暫的,所以要讓自己健康着、開心着、幸福着,心安着,做人要明白的活着。

  每一個人一生不可能只愛一個人,好的東西太多,我們就會有貪念,於是就這山望着那山高,永遠都不滿足似的在尋找,再放棄再尋找。婚外情就是在不斷的貪念中尋找激情,害人害己。但走到這一步錯了就是錯了別給背叛找理由。

  都說真情太少,網絡中真情也處處開花。人都是感情的動物,也都是多情的種。不管是在現實中還是在網絡,當愛情來的時候沒有人能躲得過。每一個人都有着孤獨和寂寞,都有着好奇和嚮往。隔屏相望一樣心動,一樣憂傷,一樣見不着就會思念瘋長淚水流淌。但不能任其發展讓其瘋狂,該放下就要放下,放不下就偶爾想想。打打電話做朋友也一樣,幹嗎非要出軌同居把道德忘。錯了就是錯了就不要給背叛找理由,沒有人會去原諒。

  出軌的人啊!早已忘了回家的路在何方,早已忘了愛人的模樣,早已忘了自己的責任,早已忘了自己對婚姻的承諾。認為愛人單純的思想無法想象,總以為可以僥倖的永遠逍遙下去。雖然有婚外情的男女,愛人都是最後一個知道的。但事實上在愛人知道的時候,婚外情的一切美好已經蕩然無存,接下來的就是相互的傷害,也許是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我們常說人在做事天在看,每一個人都無法擺脫自然的規律,而天就是一切的法則和規律。當我們違背了自然的規律,就必將受到自然的懲罰。所以每一個人在犯錯的時候都要冷靜的思考,理智的做出決定。看看後果是不是真的能承受得住。而太多的人受到懲罰的時候都會怨天尤人,抱怨別人的不是,心態的不平衡是一個人最致命的缺陷。所以錯了就是錯了,別給背叛找理由。

  最近源於我朋友的朋友,一直周旋在兩個女人之間還得意洋洋。看的我真是無語。結婚的晚上居然和情人睡在一起。更可笑是情人還囂張的和他的愛人對持比原配還原配。原配傻乎乎的還說反正也無所謂,只要把錢拿回家就行。可悲啊!女人活到這份上不知道從哪裡修來的境界。錯了就是錯了,別給背叛找理由。

  一個男人再和一個女人領上結婚證后居然去和另外的女孩子相親。被女孩子糟蹋后回來還在妻子面前炫耀覺得自己魅力無限。可笑至極可悲啊!錯了就是錯了,別給背叛找理由。

  一個受人尊敬的老師,千里迢迢從南方來到陌生的城市西北。還以為他懷着遠大的理想在異鄉實現自己的夢想。殊不知道和他合作的女子早已是他的情人。原來兩人早已在網上醉入所謂的愛情的情網。一個拋妻離子,全然不顧妻子的苦苦哀求,在這遙遠的的地方和女子出雙入對嚴然一對恩愛的夫妻。還時常把那句“人在做事天在看”掛在嘴上。每次我看到他時就很想和他理論。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啊!半年都不回家的男人,一個不願回家的男人,他的老婆又怎會安心呆在家裡等得着他回家呢?那位沒有道德的女人更是高明,不顧及丈夫的身份,把老公當做傻瓜一樣。天天和男人混在一起還說在做事業,傻兒巴嘰的老公還大力支持。也全然不顧老婆常年在外。還以為自己的老婆能幹呢?可悲的男人啊!可憐的遠在南方的妻子啊!更為可笑的是,男人老說夫人只有一個,愛人有很多。更荒唐的是,女人常說他很愛自己的丈夫,說自己的丈夫如何如何的優秀。看着這兩個男女做着違心的事,說著違心的話。把旁邊的人都當做傻子,還以為大家都不知道。直到今日仍不醒悟還在一錯再錯。卻給自己找了N個理由。但錯了就是錯了,該回頭就回頭,又何必給出軌找借口和理由。

  我們常說回頭是岸,明知道是錯就不要去做。如果真要做錯了也要醒悟,要懂得回頭。婚姻是要兩個人用心去愛,去經營。家需要兩人負起責任一起去維護。可現在的很多人都在陷入婚外情的陷阱痴迷不悟,男人像個孩子般興奮,女人像個花痴的十八歲少女放着電眼勾引着異性。樂此不疲直到騙體鱗傷家破人亡哭斷腸。

  種下一個善念,收穫一種良知;種下一種良知,收穫一種道德;種下一種道德,收穫一種習慣;種下一種習慣,收穫一種性格;種下一種性格,收穫一種人生。

  錯了就是錯了,就不要給出軌找理由。沒有善念就不會收穫美好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錯了就是錯了,別給背叛找理由
網友評論
錯了就是錯了,別給背叛找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