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誰的青春不是一片迷茫

誰的青春不是一片迷茫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誰的青春不是一片迷茫 標籤:跑出一片天

  花開花落,時間在指縫間悄然溜過。我們的青春,有着那樣無數美好的夢,然而夢,一個接一個破碎的。

  我們有愛,在我們這個年及我們渴望被愛,渴望溫暖,於是我們將目光放在了異性的身上,男的希望能有一個貼心小棉襖關心自己,兒女也會想的有一個男生站在她們身後給他們依靠。尋覓開始了,在我們情竇初開的時候,尋找自己的真愛,然尋愛的路途又是那樣的艱辛。一個有一個愛轉角,我們遇見了誰,失去的時候是迷茫的。

  我們有理想,我有我夢,我希望考入一個好大學,我開始不斷的奮鬥,加油,自己跟自己打勁,然而一次有一次不理想的成績,不斷的打擊着我們的信心,我們開始迷茫了。

  我們迷茫,是因為我們不知道我們的未來會是什麼樣,我們憧憬着美好的未來,卻感覺實現很難,我們不盡自己問自己,我能幹些什麼。迷茫繞着我們的青春,然而我們更要堅定信念向前。

您正在瀏覽: 誰的青春不是一片迷茫
網友評論
誰的青春不是一片迷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