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秋風裡,夢鎖愁腸,不堪回首魂亦牽

秋風裡,夢鎖愁腸,不堪回首魂亦牽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紅顏心事隨君輕嘆,那些傷感,那些離合,仿若流水,一直在心底搖曳流淌,將心事密密編織而後凝聚於指尖之上,讓心靈在雨里潮濕起舞。

  ;墨染的紅塵,沉醉的悲傷,你是一幅山水畫中人,隔着時空的音容,總在腦中一遍遍放映,我知道,你就是那一盅毒酒,而我已經中毒太深,一痛再痛。

  無涯的寂寞,如瘋長的草,漸行漸遠漸無窮。你的背影,如盤亘的青藤,夜夜纏擾在我的夢中。夢中醒來,悵然若失。謝香又繞叢郭,君去怎別琥珀?《離觴》曲,君尚記否?湘子,君尚記否?

  柔腸一寸,萬千愁緒,落花流水誰去了?阡陌紅塵,繁華一瞬,空等了誰的滿城風絮?情到濃處終轉薄,半面妝,半面醉,情深處,我用美麗錦瑟起舞,你用背影翻飛落花……

  夜未央,風又起,花飄零,葉紛飛,秋風裡,夢鎖愁腸,不堪回首魂亦牽…

秋風裡,夢鎖愁腸,不堪回首魂亦牽 範文推薦:

  • ·往事不堪回首
  • ·不堪回首月明中
  • ·不堪回首
  • ·不堪回首
  • ·不堪回首的往昔
  • 您正在瀏覽: 秋風裡,夢鎖愁腸,不堪回首魂亦牽
    網友評論
    秋風裡,夢鎖愁腸,不堪回首魂亦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