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愛

手機:M版  分類:親情友情散文  編輯:pp958

  父愛

  周智(綿陽南山學校2012級20班)

  愛是什麼,好像看不見也摸不着,愛充滿了開心和歡樂,如果你不經歷這些愛,你就不能成為一個成功的人士。現在我就給你談談我的父愛吧!

  在我讀小學的時候,我非常的調皮,記得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中午,我和我爸爸同事的兒女,在操場上打籃球,我們打了一會兒,我們就覺的身上非常的熱,還出了很多很多的汗,我們就決定去洗澡,但是我們去澡堂又沒有錢,我的夥伴們就開始想辦法,過了一會兒,他們終於想出了一個辦法,就是去河邊洗澡,然後我們就翻牆來到了河邊,而且當時我的爸爸千囑咐萬囑咐,叫我不要去河邊,因為那是一個非常危險的地方,但是我把這些話當成耳邊風,一點也沒有聽進去。然後我的小夥伴們找了一個非常大的紅塑膠盆子,他們又想了一個辦法就是‘划船’,小夥伴們就一個挨一個的跳到了盆子上面,只有我不敢跳到上面。小夥伴們就鼓勵我說:“不要害怕,你看我們都跳上來了,我相信你也行的。”然後我就鼓起勇氣跳了下去,誰知那個水裡,有玻璃片噌的一下,我驚奇的看了一下,我的手,原來是我的手劃了一個7厘米的口子,然後我的小夥伴們,把我送到了大藥房,可是那個醫生說:我們只能暫時止一下血。然後那個醫生給我末了一些止血藥,我的小夥伴看實在沒有辦法了,只好把我送到我爸爸那裡去,爸爸趕緊把我送到醫院進行縫合,當時我的爸爸看見我傷口上的血,就暈了過去,那個醫生還給他弄了個暈血葯,當時我熱淚盈眶,那是我感覺到了父愛的偉大。

  一個人,如果沒有愛來灌溉他,肯定他的將來是沒有感情的人。(周時雲指導)

您正在瀏覽: 父愛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