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親情友情散文 > 08年的記憶

08年的記憶

手機:M版  分類:親情友情散文  編輯:得得9

08年的記憶 標籤:童年的秘密 青澀記憶

  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總感覺應該寫點什麼。一年又一年,走過的是日子,留下的是記憶。這一年總的來說還算可以。

  怎麼也忘不了5月12日,那天下午14點多,房搖地晃。現在想起來真有點后怕。心想,人真應該和和氣氣的生活。得饒人處且饒人。一天爭來斗去,真沒必要。生命是那麼的脆弱。如果真的災難來了誰也躲不過,管你是富翁還是乞丐。無論如何我們是幸運的,我們從現在開始更應該珍惜我們的生命。讓我們善待每一天,善待每一個人。

  8月26日,對我來說也是一個很難忘的日子,因為那一天,對我恩重如山的奶奶去世了。走的是她的軀體,她的靈魂一直活在我的心中,我永遠懷念他老人家。

  這一年,我因不慎,食指受過一次傷。雖留下了永遠的印記,但使我學會了堅強,飽嘗了生活的冷暖。這一年,我的工作崗位換過3次,不知該憂還是喜。也許喜憂參半吧!無論如何自己左右不了的事還是不想為好。何必自尋煩惱了。

  9月份給孩子換了一個設施好一點的幼兒園。收費雖說貴一點,但環境好。我是一個特別愛孩子的人,甘願為孩子付出很多。但願我那三歲的幼兒能明白我的苦心。

  這一年,我最進了我喜歡的文學殿堂。有了自己的業餘愛好。再也不是只圍着孩子轉了。但願在新的一年中我能醞釀出好的作品,能更上一層樓。

  09年的腳步越來越近了,讓我們一起期待一個溫馨祥和的豐收年。

您正在瀏覽: 08年的記憶
網友評論
08年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