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孤單隱忍的夜

孤單隱忍的夜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半夜1點多,還是睡不着。本來剛剛是困了,想要睡覺了,可是聽了一下歌,又清醒了。

  今晚的夜好黑。今天陰霾了一天,最後還是沒下雨。天氣好熱,每天出去,都是渾身的汗。

  哎,不知道寫什麼東西類,腦子成了漿糊了。

  不知道為什麼,空間的播放器竟然不會放歌。從申請來這個號開始,空間就一直不能放歌。誰說過我的空間中毒了,忘掉了,怎麼可能中毒的?一直想不通。

  現在閑下來的時候,就坐在這裡,一遍一遍的聽以前聽過的歌。整個下午整個下午的聽。

  或許還是懷舊吧。摩羯座的都是這樣懷舊?

  今天晚上在玩紅色警戒時,竟不知不覺的把鼻子扣流血了,直到它變成痂了,我才發現。呵呵,從來沒有這麼用心去干一件事呢。可能是自己的腦子遲鈍了吧,什麼事都是要很久才反應過來。難道真的被那些該死的設備給輻射了?

  靜靜的夜晚訴說著年年歲歲的滄桑;

  歲歲年年訴說著緣分中的物是人非。

  有些人,好久都沒見到了。沒有電話,沒有,沒有郵件,沒有MSN,沒有信件。彷彿真的被忘掉了一般。聽到那首歌是,竟又開始浮現出他們的影像,還是那麼清晰,還是那時的樣子,簡簡單單的,讓人一眼就看透,那樣的單純,透明。24歲如期而至。可是思想里還是有那片預留地,留給自己當年的那傻傻模樣,和傻傻想法。

  當你走在大街上,聽到熟悉的歌時,會不會停下匆忙的腳步,讓那歌聲慢慢劃過自己?我倒是真的遇到過,沒有停下腳步,只是心裡一顫,腳步會慢下來。想在自己走出那個聲音的包圍之前讓它結束。

  網絡日漸被大多數人們用於生活。我們開始慢慢習慣在網絡中度過自己的每天、每時、每分、每秒。有時真的想放下這個束縛我的網,走出去,感受真實的人間冷暖。慢慢發現,網絡開始讓人變得虛擬,有一種讓人忘掉自我的魔力。

  夏季就這樣來了,其實今年的夏季,開始的讓我很模糊。可能是因為在南方城市的緣故,覺得冬天結束,夏天就來了。春季記得是在2010年過年前就已經立春了。也可能是因為今年沒有那麼迫切的需要夏季。在學校時,冬季的每天都在盼望夏季的到來,那樣就預示着,自己可以在球場上盡情揮汗如雨,可以不怕涼的在宿舍用冷水沖澡。呵呵、、、

  今天寫的是什麼啊,純屬是因為聽歌了。那標題就是一首歌里的歌詞。

  有時候總覺得,帶着耳機把音樂的聲音調到最大,閉上眼睛,世界就是自己的了。感覺很奇妙。

  就像那句話:“有時候我們閉上眼睛就可以欺騙自己,世界很黑,很安全。”

您正在瀏覽: 孤單隱忍的夜
網友評論
孤單隱忍的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