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這個城市,一個人漂泊的感情

這個城市,一個人漂泊的感情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這個城市,一個人漂泊的感情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平安城市 個人簡歷

  輕輕的走進這個世界,靜靜的待在你的心房、我們的愛被你放在了那最黑暗的角落我在你的世界終於在也找不到我的光明。你知道嗎?我迷路了我多次找個理由逃離這夢的枷鎖,走在現實的路口我躲着熟悉的背影、看着形形**的人走着迷茫的路,這個世界我走過帶着兩個人愛的疲憊走完這一個人的城市,我撐着自己的傘卻不知不覺被你淋到心底,淚水掙脫了夢的鎖最終拉下的惟幕沖洗了對你所有的不舍流連一個城市到另一個城市的漂泊、流浪着的感情放不下兩個人的四思念、曾經用微笑細數你給的傷無奈最終蒼白了承諾是現實。

  每次你說你喜歡看海的孤獨,可你又何曾知道海的那一邊已經是烏雲一片看不見你的世界、當風吹散了雲我的天空只有你傷過的痕迹。你看不到的天空我體會不到的世界、黑色的夢失去了溫度兩顆心失去了執着還留下什麼憂傷。

  當歲月在我們的容顏凝痕時間流於指間當我們失憶的青春找不到回憶的觴,你是否還記得那被淚水打濕的眸神一切的夢都是一場浮雲。淺淺的記憶深深的傷,聽悲傷的歌走悲傷的路愛到天地荒涼。有些笑有些淚只能在心中隱隱作痛。有些事、有些話只能放在心中上鎖。寂靜的城市燈光閃爍沒有過停歇習慣了一個人徘徊托着自己的影子不讓他孤獨冷漠的路燈照射出我的落漠,這城市一個人行走痛了自己抗委屈自己往心裡放,太累太累好好醉一場每天偽裝的好堅強只是掩飾着我的無助,蒼茫中尋找着下個渡口、多想忘記所有的事事非非就這沉睡…

您正在瀏覽: 這個城市,一個人漂泊的感情
網友評論
這個城市,一個人漂泊的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