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心情隨筆

心情隨筆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葉已落,花無期,寂寂月夜拂清笛。

  飛雪起,爭無渡,皚皚荒嶺鷹夜啼。

  月梢上,枝無華,縷縷寒香夜來襲。

  娥眉淡,心無系,凄凄紅妝誰憐惜?

  ——題記

  整理房間,偶然發現了以前的信件,很懷念的感覺,很懷念的日子和很懷念的人。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自己,在這樣的一個日子,去懷念。

  那時候的自己還不熟悉網絡,懂得的只是在紙上寫下思念,或者寄出,或者留存,大部分都留在了自己的日記本里,寄出的只有那實在無法擺脫的思念。喜歡寫字的我,同樣喜歡把自己的心事寫在紙上,可以清清楚楚的看見,可以實實在在的摸着,心裡才有那踏踏實實的分量,才是真的刻在了心上。看見文字,不需要去了解自己當時的感受,不需要去細讀文章的含義,只是靜靜地看着,實在地握着,心裡便是滿滿地……

  從開始的初戀,到知道什麼是在乎和喜歡,知道了什麼是珍惜,開始懂得……就這麼的懂得,就這麼的喜歡着,然後愛,深深愛上,直到永遠……

  懷念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把過去的點點滴滴,緩緩地,輕輕地,靜靜地融入自己的生命,把原本平淡的日子串聯成不平淡地回憶,直至深深地烙印在心底……懷念那過去,自動的忽略掉了傷心和不愉快,剩下的全是幸福和甜蜜,開心的回憶。我們記憶中的人,我們記憶中的事,一件件,電影般再眼前放映,竟也是百看不厭。

  這個寂寞的季節,這個寂寞的日子,懷念這樣一個值得去記憶的一個人,還是有種淡淡的哀傷,有種說不清楚的甜蜜。矛盾而複雜的心理,糾結不清的情緒。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一個足矣。感情的事情不要計較太多,患得患失的愛情不會長久,平常的心態對待,更多的寬容,或許得到的是更多的寵愛和甜蜜。

  得到的要學會珍惜,失去的要學會忘記,甜蜜的要學會記憶,值得的要學會付出,我們的愛情,我們的甜蜜,隨記憶,給予,彼此……

您正在瀏覽: 心情隨筆
網友評論
心情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