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平淡藍色

平淡藍色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最近喜歡上了藍色的色澤,在湛藍的天空里,將心情無限擴展。

  背着某個特定的情絲,忸怩在這個落寞的城市,愛的人卻另一個城市的牆角,凝望我的天空。

  走到哪裡都一樣,同一份心情,同一個人。

  那份默默的思念早已遍布了我的七情六慾。我被她上了枷鎖。我看着那守着燕窩的黑燕,眼裡一片朦朧。有時候感情上了鎖,就再也無法潑灑出去,那些殘缺的愛情就會悄悄地回來,來折磨這個多情的你。

  守着那汪凈水,我古井不波。

  同學生日的時候,大夥一同聚餐。舉杯,然後發自內心的祝福,我們從來不掩飾什麼,因為我們鐵樣的情愫。

  然後晚上一同跑到KTV里徹夜嘶吼。那些鐫刻了我們特殊青春符號的音樂旋律被毫無阻擋地釋放出來。不管累在屋裡睡得亂七八糟的兄弟,我可以依舊吼得最厲害。

  很少有這份激情,以前一直蝸居在黑暗和悲涼里。片刻的清醒,讓我恁是心疼至極。畢竟我太多時候是獨處。

  那天我對哥們說我戀愛了,然後大家一起跑到燒烤店,點了兩件啤酒。即是舉杯邀明月的李兄,也不及我們此時的寫意。我們出說著那些綻放在我們高中的故事。相同處免不了一陣唏噓,然後,滿酒而上,眼神不言而知,平時的不快也就雲淡風輕了。

  變得很是淡薄。早早的起來,然後去操場鍛煉鍛煉。回想幾個奇特的單詞,呼吸最清的空氣,扭頭,把最美的笑留給太陽。

  然後帶着厚厚的課本去上課。去聽着課堂里的嘩然。偶爾的小件事就會一直糾葛我們,讓我們一直笑意盈盈。我很喜歡這些參插在課堂的小插曲。然後自己也會笑,很開心的笑。

  在路上的時候,被朋友扯過去看那些漂亮的女生。我的腦里會閃過她的影子,然後將我淹沒,曾經的熱情,早全部交給她了。我只是欣賞,這群孤苦的男生,唉。

  夜深心情不平的時候,偶爾會去避風塘要杯燒仙草,然後從學校的這一頭穿到那一頭,我還是酷愛散步的。然後看到躲在牆角的戀人在親吻。月光照在那女孩的臉上,男孩很細心的吻着她的嘴巴。

  一對,兩對。那個影子好像就在我的身邊。有個人能讓我去想念,去思念,攢在胸口,真的很甜蜜。彷彿她就在身邊,陪我一起,看這校園裡的星星。

  等到平和,才回到喧嘩的寢室。然後一起打鬧,說著那些永不疲倦的話題。來自全國各地的人,不同的方言,我們一起唱歌,一起笑。

  然後晚上,躺在床上,枕着她的相片,想着她的一切,從一開始相遇到相愛,一點一點地回憶,在溫馨里睡下,夢裡咱們再約個會。

  給她心,從不會要她還。我可以為她哭,可以為她笑,我只知道我的世界里到處有她的影子。愛情也可以是一個人的事,我可以獨自付出全部。

  然後。某一天,在那風雨里,我會冒着大雨,去看你。

  哪怕她的手再也不會交給我。

  痛我也不會要她償。

  哭我也不會要她看。

您正在瀏覽: 平淡藍色
網友評論
平淡藍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