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枯黃.落葉

枯黃.落葉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一個沉寂的夜晚,風一直在吹,雨一直在下,一陣電閃雷鳴之後。樹上的一片黃葉再也經受不住風雨的洗禮,凄然飄落,在風雨里它放鬆了自己,隨着風雨慢慢的離去,在風雨里它哭泣了。

  在以前的風風雨雨里,它經受了無數次的考驗,它奮鬥過,努力過筋疲力盡、遍體鱗傷終究還是沒有留住。在痛苦中它茫然了,一直向著一個目標努力拚搏着。然而這一刻它失去了方向,默默的隨風飄蕩。心中變的空虛,它有點抱怨,抱怨上天、命運把它如此捉弄。

  終於在一個無人的山腳落下,遍體鱗傷的它試圖站起,回到它依戀的地方,可它失敗了,它累了。它開始在傷痛中消沉,心如刀絞的痛讓它無法承受……一米陽光的出現讓它感到一絲溫暖,它告訴自己以後的路還很長,還有很多沒有盡完的責任,你必須去面對.它為她默默的祝福!

  它站起來了!可它更沉沒了!

  ……等待你的回來…….琦

您正在瀏覽: 枯黃.落葉
網友評論
枯黃.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