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再見那一份永遠

再見那一份永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若干年前,你我相逢如詩如歌,如夢如幻。

  若干年後,再度相見,你已不是青春年少,我也不再豆蔻華年。

  曾經,你曾許我一世承擔,我卻不顧挽留任意遠走。

  曾經,我除了自尊和驕傲,再無所有。貧乏讓我卑微如塵,讓我如何在你面前綻放,肆意揮灑你給的寵愛,讓你決然放手。

  滾滾紅塵,我再也望不見你,試圖將記憶掩埋;兜兜轉轉因瞬間的意念將你呼喚。

  人生如戲,原本都有了結局,都有了最終的答案,卻在某個轉角處有了新的序曲。

  我曾不告而別,逃離一切也逃離你,只因你給的太多太重,而我要不起;我沒有解釋,只能怯懦地尋找自己的天空,想要自由呼吸。你決然沒有聲息,讓一切都消失的好像從未出現。

  沒有了你,卻在想你的夜裡輾轉反側,無法成眠,想着你的惦念,你的牽挂,從不停歇。

  而今,滄海桑田,世事變遷,我們在同一座城市被隔離成天涯。

  再見、握手、問好、微笑。

  時隔多年,沉澱了歲月的沙礫,讓記憶溫潤如玉,讓美好留存心底。

  如風往事瞬間翻卷而來,在望你的時刻,透過時光的迷霧彷彿依稀,你淡定從容,我平靜安然。只是啊,只是,你不知道乍見你的出現,心中驚濤駭浪,雙手寒涼。正視你,因我已不是當初模樣。

  聽你娓娓道來,洋洋洒洒,而我洗耳傾聽,如沐春風。

  那些海誓山盟言猶在耳,卻被我捨棄的徹底;我無法原諒自己曾傷你痛徹心扉,而你的高傲讓我再次失之交臂,從此陌路。

  相逢卻不相認,相見卻不言語。

  如今我卻因了某個瞬間的意念,引你出現。這樣的境況我措手不及,卻心存歡喜。

  你一如初見,我更改過往,這才是在正確的時間遇到對的那個人。雖然我不解釋,但卻坦然,仿若我越過千山萬水只為你的承諾,我為當初我的任意傷害而愧疚遺憾,始終欠你一句“對不起。”

  如今心結打開,只在見你的剎那,只一秒我們便實現了永遠,一如你當年重如山的承諾

  有些話不說,是因為尊重;有些往事不提,是因為彼此了解。

  告別揮手,我不再冷漠,即使再不相見,我也會珍存心底。

  感謝你還可以給我歡顏,不會絕塵而去,感謝你寬容我所有的任性和傷害,感謝你一直以來的不曾忘懷,感謝歲月讓我們將愛恨情愁都放開。

  我不再為我的殘忍和幼稚而困擾呼吸,不再為我曾經的迷失和彷徨而錯失遺憾,我依然綻放笑顏,只為了我們將所有的過往都化作了如風的印跡,留給了那段痴狂歲月。

  我們回首,可以望見來時路,沒有悲戚,卻得到了心靈的洒脫自由。我們可以品味歲月的珍貴和這份錯過,讓我們再度相逢時,依然還是那份至真至純的珍惜。

  別了,似水流年的往日。我們可以再度啟程,再度向陽問候,只為了那一路的歡歌還將繼續。

  為了那一份刻骨銘心,為了那一份真正意念上的永恆。

  我們永遠將承諾放在心底,放在那不被世俗碰觸的角落深深珍藏並銘記。

您正在瀏覽: 再見那一份永遠
網友評論
再見那一份永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