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未泯滅的該泯滅了

未泯滅的該泯滅了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那時候天總是很藍,日子總過的太慢,總說畢業遙遙無期,轉眼就各奔東西……”花開花落,有人喜有人憂,有人笑有人愁。

  她—一個我最熟悉的人,從那一刻起,她的世界似乎失去了光彩,一下子變得不知所措,無限茫然,心一下子空了。她笑着對我說:“原本一直想要得到的,達到的一切就像泡影般破了,心也就隨之碎了。越想得到,越得不到就會越痛苦。”那時我才真正體會到“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沒有希望,就不會失望”。她的付出,她的努力,如今付水東流了,流走的不僅僅是一個未達到的目標,一個未完成的夢想,還有一顆破碎的心。

  那段日子我每每見到她,都是一個人躺在床上,望着屋頂靜靜地發獃,默默地流淚。其實我知道她也在努力的讓自己堅強起來,因為這不是我認識的她。還有,所有愛她的人都在為她打氣,相信一切的一切沒有什麼不可以。是金子在哪都不能會發光,是金子終究會發光。就像烏雲永遠遮擋不了太陽的光芒一樣。理也許她都明白,但要一下了放下原初一心想要完成的夢想也許需要一些時間吧。相信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葯。

  原來她根本不是什麼女強人,只是沒有人能讀懂而已。

  人生中我們會遇到很多轉彎,也許你原本一直想要走的路是錯的。你不想走的那段路,它也許沒有鳥語花香,也不曲徑通幽,沿途更沒有美麗的風景,但它也許是你到達坦途的最佳路徑。

  所以未泯滅的該泯滅了,該放棄的就要放棄,更無需失落,無需心痛。換個角度看人生,又是希望無限,光明一片……

  Tomorroisanotherday!

  IhopeyouareanewmsXiao!

您正在瀏覽: 未泯滅的該泯滅了
網友評論
未泯滅的該泯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