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記事散文 > 曲終人散,傷心人才懂

曲終人散,傷心人才懂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小景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總會想起你的溫柔,也許我的脆弱,只有你能猜透。每當我需要你的時候,就會給我想要的溫柔,已找不到借口,不愛你的理由。終於發現,牽了手的手,不會再有其他的奢求。也許命中注定,你就是我永遠的港口。謝謝你給的溫柔,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都會有你在身邊撫平我的傷口。謝謝你給的溫柔,在我特別特別想你的時候,從此後,我再沒有悲傷的理由。”

  是誰,挽着琴弦,撥動一曲離殤,傾訴千年遺憾?夜如墨,而你獨坐。琴音附着姍姍寒風,綿綿細雨。纖纖素手,緩緩碎步,滿身哀愁。

  是誰,日夜更換,無言獨上西樓,只為等待一聲鶯啼?晚春瑟瑟,而你無怨。相思摻着涓涓心事,訴說給誰聽。悠悠柳絲,脈脈柔情,點點傷懷,淚流滿面。

  夜來襲,哀怨笙笙催誰淚?風拂去……卻奈何流年似水載不去這般無奈,為伊消得人憔悴,衣帶漸寬終不悔,這怎一個情字了得??

  聽着歌曲,總是會有種莫名的傷心,莫名的眼淚。也許曲終人散只有傷心人才懂,也許就一切盡在歌曲中。

  歌曲的旋律也許是有些憂傷,但也許有些事情只有到了一定的意境,你才可以真正的懂那其中的意思,才可以達成共鳴。釋懷的,放下的,也許在一瞬間,有的時候已經煙消雲散了。

  也許隨着眼藥水的作用,加上歌曲的旋律,淚水也一同會流下來了。不知道到底是在哭泣什麼。只是在為自己哭泣吧?哭的如林MM一般的憂傷,身體也如林MM一般的脆弱。卻沒有林MM的才華,只是一種默然的傷心。

  當一切都隨時間散去的時候,也許發現一切也許僅僅是一種經歷。傷心的人也許不再傷心,因為不再有心了,心早已經死在西元前,埋藏起來。不再去找尋,因為一切都已經深藏,很深,很深的深藏。

  他不在是你的他,我不在是你的我。而當一切都散去的時候,原來我和你都回到原位,也許各自在走下去,勇敢的走下去。釋懷下那段曾經年少的感情,那段煙花般瞬間燦爛過的感情。也許僅僅是深藏,不想再開啟的一段青澀的感情。

  眼淚為誰而流?

  珍惜所有,珍惜曾經擁有!朦朧着,不再開啟的,一切都將塵封。

  那種男人傷心的心聲在歌曲中再次燃起,知道那其中的感覺的人,只有那種深深的愛,深深的痛過的人,才可以深深的體會,放手了一種屬於自己的東西,卻不得不放手的痛。

  沒有永遠,只有曾經的記憶。淡淡的,也許隨時間早已經淡去。也許淡去,心中淡然的離別。

  人生如戲,一個輪迴之後,君如似曾相識,這個季節走來的你,是你前世的重現嗎?無意的擦肩,閃惑的背影,如此相像,點滴的語言,猶似前塵。淺笑凝眸間的舉手抬足,眸光暖爍,細算年輪,時間是如此的契合。雨落,無風,無由醉,我怕,我怨,心失措,你傾城一笑,怎知我歲月崢嶸。

  曲終人散,傷心人才懂。

  (網絡作家:陌間夜。文章首發:。文章交流群:)轉載請註明作品出處!

您正在瀏覽: 曲終人散,傷心人才懂
網友評論
曲終人散,傷心人才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