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四德工程心得體會:滌盪靈魂

四德工程心得體會:滌盪靈魂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得得9

四德工程心得體會:滌盪靈魂 標籤:電子工程師 軍訓心得

  四德工程心得體會:滌盪靈魂

  泱泱中華古國屹立世界之林不倒,總有其人心支撐,古有禮義孝廉的道德標準,今有四德工程的內心呼喚。何為四德,即愛德、誠德、孝德、仁德。

  推行愛德工程,推進社會公德建設。作為一個企業,尤其是作為一個有社會責任感的企業,要有胸懷天下的情懷。感恩社會,回饋社會,為社會的發展和建設奉獻愛心。幫助貧困兒童,施以憐愛之心;幫助受災地區,施以救世之心。在企業內部,同事之間應該互相關心,互相協作,建設有愛的和諧氛圍。有愛才有家,企業就是我們追逐夢想,完善自我的家。我們就是一起點亮夢想,攜手前進的兄弟姐妹。

  推行誠德工程,推進職業道德建設。誠信乃為人之本,更是我們金城立於企業之林的根本。對國家忠誠,國家有難,我們企業盡我們的綿薄之力;社會有難,我們用自己的行動獻出愛心。對事業忠誠,熱愛自己的崗位,忠於你愛的事業,為自己的所愛誠心誠意。對他人忠誠,你忠誠,我忠誠,我們總會互相回應,回應的悅耳笑聲在你我心中蕩漾。

  推行孝德工程,推進家庭美德建設。百善孝為先,看到孝字,想起家裡白髮蒼蒼的的父親母親。曾經他們也是二四年華,歲月劃過,如今他們已是花甲。那漸漸渾濁的雙眼,曾多少次依依不捨得送走遠去追逐夢想的我們;那漸漸枯黃的雙手,曾多少次堅強有力得扶起跌倒哭泣的我們;那漸漸彎曲的腰身,曾多少次筆直挺拔得保護脆弱受傷的我們;像他們愛我們一樣愛他們,給予他們我們能給的,把我們孝德的真諦傳遞出去,用愛去給予,用心去行動。

  推行仁德工程,推進個人品德建設。作為生物鏈的最高級,雖不是統治者,卻也是思想家。完善自我,修身養性,才能怡然生活。你的生活怎樣,看你的思想怎樣,因為人總是有精神在保護的。讓自己的內心在歲月的琢磨下閃閃發光,讓自己的靈魂在歲月的沖刷下清明澄澈,讓自己的人格在歲月的撫慰下平靜淡漠。

  四德是人之根本,是精神建設之核心。只有愛、誠、孝、仁,才能詮釋我們金城人的靈魂。只有愛、誠、孝、仁,才能概述我們金城不斷進步和發展的四十五年輝煌歷史。(張潔)

您正在瀏覽: 四德工程心得體會:滌盪靈魂
網友評論
四德工程心得體會:滌盪靈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