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我們夢想、承諾哪去了?

我們夢想、承諾哪去了?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小景

  看!雲散了。

  看!風停了。

  看!雨累了。

  他們的友誼漸漸地消逝了。

  是否還記得?雲的多愁善感;是否還記得?雨的纏綿久絕;是否還記得?風的無奈失落。在這個無奈失落的秋季相遇,在這個播種希望的春季相知,在這個風雨交加的夏季告別,告別夢想,告別青春的苦澀,尋找另一個屬於自己的天空,一個屬於自己,可以自由翱翔的天空。

  雲說:“我要救人。”

  雨說:“我要做女強人。”

  風說:“我做你們堅強的後盾。”

  雲、風、雨沒心沒肺地笑着、笑着,淚水不經意從臉頰滑落。他們最後相擁告別,告別夏季,告別雨季,告別屬於他們的雨季。

  那一天,雲散了,風停了,雨累了。

  輾轉難測的他們卻早已傷神一地,他們迷失了自己。是他們過於執着,還是本來就是一個錯,錯在不該相遇,錯在不該相知,錯在不該相擁,錯在不該相離……

  那夏日足已讓人窒息,而雨卻告訴云:“我要訂婚了。”雲不敢相信,也不肯相信。當雨親手把請柬遞到雲的手中時,雲哭了,哭得撕心裂肺。他們的夢碎了……那一年雨17歲,而雲18歲。

  雨啊!雲沒有勇氣繼續停泊。她只能不停地漂泊、流浪、遊盪着。她想找回自己,可是她連自己的夢都丟了,也把自己丟了。

  中秋過後,疲憊的人們不情願地回到自己原來的位置。就在雲生日的一天,雲收到了風的信息只有“對不起”,連生日快樂的祝福都沒有。雲哭了,無聲的抽泣着……那一年,雲19歲,風20歲。

  看!雲散了!

  看!風停了!

  看!雨累了!

  可是,他們回不去了。他們在問自己:“我們的承諾、夢想都哪去了?”

您正在瀏覽: 我們夢想、承諾哪去了?
網友評論
我們夢想、承諾哪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