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有雨的夜

有雨的夜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夜已深了,聽着窗外的雨聲,我心無法入眠。你知道,這樣的夜,我又想你了……

  一天天的守着家,我丟掉了自己。內心深處總覺得缺少什麼。或許是曾經丟失了的年少的夢。

  雨已下了一天一夜,仍在繼續。我懷念着,迷戀着,獨自享用着,這是我一個人的世界……我喜歡擁有。像對我訴說著某種情懷。我愛雨,猶如我的心情,暢遊在無限的幻想里…… 曾經的那種情懷,我說不清道不明。 我們之間,註定是一個錯。也許是成長中必須經歷的一種傷害,如果這樣算一個理由,這是我唯一可以找到的借口。

  有雨的夜。我總能覺得千里之外,有一雙深情的眼在凝視着我,十多年了,我無法擺脫,其實在我心中你從未離開,一刻也不曾離開……這是一種別人無法體驗的幸福……

  不知從何時起,我發現了一雙眼睛,總是與我步伐一致……

  初中畢業后,她去了另一個城市的學校,而我也離開了家,繼續求學。三年裡我總能收到充滿傷感的信件,還有那略帶桂花香的信紙,由此我愛上了桂花。

  從那以後,為了在一起,總能找到各種理由……不在一個城市,電話往往打到夜深人靜。每次的相見,她都不忘在日曆上留下記號。快樂的時光總是很短。我們的年齡不斷的增長……

  她婚期漸近了,我們曾與其抗爭過,我們無法改變世俗,但世俗可以改變一切……(有人說:“愛是明明離不開她,卻要不得不放棄她。因為她要幸福,也許我給不了,不敢霸佔她,希望她找到幸福。即使那份幸福不是跟我分享……”為愛放手吧)由此我離開了,一個人背着行禮去了遙遠的南方,慢慢的療傷……

  後來,她結婚了,後來她有了孩子……我不停的漂泊……

  當所有的夢被雨水沖刷的支離破碎,當自己的頭腦開始慢慢的清醒。在陪所有的友人走進婚禮殿堂后,迎來了我尷尬的年齡。經不起來自家庭和社會的壓力,我迎來了自己的愛情。

  可內心深處總覺得缺失什麼,是的,不可否認,我愛過她,曾那麼丟失自己的愛過。那種刻骨銘心的愛,將會連同我的靈魂一起走向我的墳墓。

  這樣的夜,這樣的雨,我會無原由的想你,一如你曾經想我樣子……

您正在瀏覽: 有雨的夜
網友評論
有雨的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