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碎了,我的夢

碎了,我的夢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小景

碎了,我的夢 標籤:我的中國夢

  碎了,美麗的夢,就這樣在長達半年的折磨中終於畫上了句號.......

  那美麗的夢從我的心中慢慢滑落,垂落的速度是那樣地慢,整整半年之久,終於摔在地上,那心終於着地了。雖然心在滴血,但是終於停在了地上,心終於有了歸處......

  我的夢在那年的春天甜蜜了我的心房,我的夢在四季的輪迴中填補了我心靈的空虛,我以為我的夢一直會有那份甜蜜,可是在不經意的時間,最後的一份美麗.碎了,散了,化了。在又一個春天開始襲擊我柔弱的心,整整長達半年的彷徨和迷茫,終於擺脫了。心歸何處,情歸何處,夢碎了,.而我知道,那飛舞的殘夢定是我晶瑩惕透的淚光.

  那流光碎影,破碎的夢銘刻在心,清爽在目.在漫漫長路的歲月中曾裝點着我的人生,在平淡的網絡生活里愉悅着我的生命.這是一種融入人性的美,這種美早已經不再屬於我.那夢已經是無法企及的遠方。

  我曾將多少個幸福都給了夢,它從美麗的春天奔向我,成為我心中最美麗的一道風景,我曾試圖在心裡發誓此生獨自廝守這份緣,將這夢的美麗延續,直到慢慢老去.....

  可是我的夢就像一瓷器,一碰就如一顆空曠而易碎的心,那些美麗的面具,那些虛偽的包裝就如同她的軀體一樣那麼精美而脆弱.但當這種精工雕鑿的華美破碎之後,我再次懂得了,美麗是需要精心呵護的,哪怕是輕微的碰撞和傷害都可能會破碎,都會不堪一擊.只是沒有誰給這樣的機會,只是緣聚緣散,一切都是過眼雲煙,

  我的夢捧在手心,被那無情的你打碎了, 如一瓷器輕輕的跌落在地上,跌碎了心的顫音,跌碎了夢的希冀,跌碎了一世的淚滴.

  曾經為夢而醉,曾經為夢而痴,如今夢跌碎在地上,如一瓷器,這破碎的美麗再也無法撿拾起遺漏的心情和最初的純真.

  已經沒有任何的言語,就讓破碎的美麗融入大地,在大地的掩埋下,吞噬夢的殘跡.......

您正在瀏覽: 碎了,我的夢
網友評論
碎了,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