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競選出國留學演講稿:我的青春,我的夢想!

競選出國留學演講稿:我的青春,我的夢想!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競選出國留學演講稿:我的青春,我的夢想!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我的中國夢

  競選出國留學演講稿:我的青春,我的夢想!

  各位老師,同學們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們在這裡齊聚一堂,只因為我們戰勝了苦難選擇了夢想,摒棄了舒適和安寧選擇了艱苦和汗水,只因為我們都懷揣着夢想,攜帶着希望。

  今天站在這個舞台上,我並不是為競選而來競選的,我沒什麼準備只為抒發自己的真情實感,只為述說一個孩子的夢想罷了。

  曾經只因為羨慕,便夢想有一天也能背起行囊,扛着希望踏上異國他鄉的求學之路,後來發現夢想與現實之間的差距,現實中國外並沒有想象的那麼美好,也因為這樣我的夢想擱淺在心中了。直到某一天,直到看到國外的建築,他們的設計,他們的理念再聯想到國內的建築在自然界面前如此脆弱,如此不堪一擊。國內的設計如此的浮誇,那一刻我再也忍不住眼淚,泱泱中華,建築如此脆弱,理念如此陳舊我們又如何屹立世界之巔?這一刻我沉睡的夢想再一次被點亮,我再一次夢想背起行囊,扛起希望只為祖國設計的明天共享一份力量,只為能扛起屬於我們這一輩人該有的責任。

  從學員到助教再到班主任一路上身份在變但夢想未變,特訓精神也從未改變。特訓的生活讓我比別人多了一份勇氣,多了一份堅韌,多了一份拼搏,多了一份感恩。

  人生道路上我們將面臨許多嚴峻的挑戰,唯有希望和勇氣才是人生路上最美的燈塔,才能照亮路上的荊棘與坎坷。

  那麼,我人生道路上的燈塔已經準備好了,我需要諸位的幫助,需要諸位和我一起托起我心中的火把,照亮我人生的燈塔。贈人玫瑰手有餘香,我相信在幫助我的同時也一定在幫助你們自己,讓我們一起努力世界屬於我們!

  也許特訓的明天又或許祖國的未來就在我們的肩上,所以,從今天起,我必須在跌倒后爬起來拍拍身上的泥土只為那些一路上溫暖我、幫助我、鼓勵我,支持我的人們,也為那些有過夢想並為之奮鬥,為之拼搏,為之流淚的人們。

  在這我要謝謝你們,謝謝你們給我可以實現夢想的舞台,謝謝你們給我一個述說希望,分享夢想的機會。

  青春不僅僅是一聲聲的讚美,她更擁有着為之奮鬥的使命。這是我的青春我的夢想。

  我叫肖偉,八班班主任。一個懷揣着夢想並為之奮鬥的熱血青年。希望大家投我一票幫助我也幫助你實現我們的夢想。

  謝謝!

您正在瀏覽: 競選出國留學演講稿:我的青春,我的夢想!
網友評論
競選出國留學演講稿:我的青春,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