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空濛月下,欲羞情深

空濛月下,欲羞情深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空濛月下,斷點愛繽紛之夜,思緒漸染。輾轉一夢,幽敘深情。恍惚中,時間飛速流轉,和你暢談在這夜裡,如此的安謐而幸福。

  不知為何,我們似乎永遠有說不完的話題,聊不盡的情,生活的瑣屑是你我幸福的點滴。

  何處訴思痛,也就只有親愛的能夠傾聽我的心聲,黯然夜下,演繹着我們的浪漫旋律。

  一字吐露,讓我感到很幸福,懷着夢,懷着彼此的思念,讓你我沉浸其中。

  親愛的,這樣的夜裡,能這樣做的我看只有我們傻傻的一對了;你說這是我們兩個人的世界,不被打擾,萬語難敘,盡情所言。含羞待放的苞蕾,寒露欲滴,仄離曲夜,傾訴屬於我們的甜蜜。

  親愛的說沒有少女的那些固有情懷,細心發覺還是有的。今天很幸運,夢寐佳人,都想回到夢裡,和你在一起。親愛的能夠夢見我,定有所思,而我很少,不知是否無思無念燭光剪影,空濛月下,用愛編織,牽引着我們,正如親愛的所說,一切都未曾遠離,堅定在我們的心中。

  我相信有那麼一天,生死契闊,與子相悅,執子手共攜老,我會讓親愛的夢境成真,那天,嫣然笑靨,共枕一席,共敘綿義,擁伊而眠……

您正在瀏覽: 空濛月下,欲羞情深
網友評論
空濛月下,欲羞情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