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默哀,這算咋回事?

默哀,這算咋回事?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這些,借所謂的非主流的名義來炒作,我還是不能接受的。

  我能說的,能做的,貌似還是默哀。

  我知道墮落有很多種,但是,真正的墮落是不失本性的墮落,它不會以人格以及最底層的道德為炒作,在腐朽里我們能張望到他/她的無奈。這是在我的定義里,畢竟,人與人不同,各有所愛,我也是無聊之作而已。不說也罷。

  之前,其實我倒很接受非主流,她/他沒有錯,任何,都在道德的準則內,在人性里,我們看得到他/她那虛靡的靈魂,還有等等最裸露和憂傷的東西,這裡,其實他們大多是純潔。但是突然碰到這個老鄉,我突然之間有點意識模糊了。

  這是最開始我看到她的介紹:

  我倒很想問她那個英文的意思,然後突然看到那個國籍和省,可她說她在深圳,在這很久了。我不知道她是否很喜歡東京或者其他,但至少,她還是個中國人吧。這難道也在非主流的範圍類/我苦笑,然後再看她的空間。

  或許本身就是個錯誤,我承認她的空間很有特色,這的確是個很有氣質的女孩。也許她也是無心之舉吧,我開始在她的空間流浪。索然,我看倒了這個:

  然後我小心翼翼的點了進去,畫面我就不說了,少兒不宜。可是,我看到了她自己的照片也在其中!我就納悶了,有這樣把自己比作日本名妓的么?

  我開始不敢看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了,旁邊的同事說還是看看吧!他拿我鼠標隨便一點,一張畫面讓我們兩啞然,照片我就不傳了,照片內容就是兩個很非主流的女孩在男廁所學着男生那樣站着上廁所…這,還算是非主流的范籌么?我整個心情都黯然了,同事也是一陣無奈。

  諸如此類的,還有很多,我也不一一類舉了,我是個80后,然後接受了最傳統的文化教育和思想栽培,可是,我也分不清楚這到底是咋樣的社會。

  處在世紀的最前言,我們屬於最年輕時尚的一輩,難道我們已跟不上潮流,也許這些變異的開放式生活已經將我們淘汰!

  我一陣無語,這個玩着AU的中國女生,卻擁有着日本AU女孩的打扮和着妝

您正在瀏覽: 默哀,這算咋回事?
網友評論
默哀,這算咋回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