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時事評論 > 散文吧向舟曲遇難同胞默哀

散文吧向舟曲遇難同胞默哀

手機:M版  分類:時事評論  編輯:得得9

  據甘肅舟曲抗洪搶險指揮部最新通報,截至13日16時,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災害已致1156人遇難,588人失蹤。

  截至13日,甘肅舟曲泥石流災區已經安置受災群9852人,受災群眾都得到了初步安置。甘南州委宣傳部長趙敏學說,舟曲先後設立了3個受災群眾安置點,已經搭建帳篷123頂,加上一些學校教室等,已經固定安置了1552人。另外,採取投親靠友等措施,流動安置了8300多人,受災群眾基本得到了安置。

  為表達全國各族人民對甘肅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遇難同胞的深切哀悼,國務院決定,2010年8月15日舉行全國哀悼活動,全國和駐外使領館下半旗誌哀,停止公共娛樂活動。(以上消息來自網頁資料)

  又一次大災難,將全國十三億人民的心再次凝聚在一起。一方有難,八方祈福,散文吧在此號召所有的作者和讀者朋友們一起為舟曲同胞默哀——舟曲不哭,舟曲雄起!

您正在瀏覽: 散文吧向舟曲遇難同胞默哀
網友評論
散文吧向舟曲遇難同胞默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