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我深愛的歌詞。

我深愛的歌詞。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小景

我深愛的歌詞。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1【小情歌】---你知道。就算大雨讓這座城市顛倒我會給你懷抱。受不了,看着你背影來到。寫下我,讀秒如年的愛的離騷。

  2 【復刻回憶】---我們的眼淚在複習着過去。我們的微笑是彼此的氧氣。復刻的回憶是封挂號信。多遠都可以找到你。

  3 【一直很愛靜】---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來交換你偶爾給的關心。明明是三個人的電影,我卻始終不能有姓名。

  4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我找不到理由忘記。大雨里的別離。我找不到理由放棄。我等你的決心。有些愛越想抽離,卻越更清晰。那最痛的距離,是你不在身邊。卻在我的、心裡

  5 【我以為】---我以為我的溫柔。能給你整個宇宙

  6 【天黑黑】----愛總是讓人哭,讓人覺得不滿足。天空很大卻看不清楚,好孤獨

  7 【會呼吸的痛】---後悔不貼心會痛。恨不懂你會痛。想見不能見最痛。

  8 【聽說愛情回來過】----我也真心真意的等過。只能把你把你放在我心中

  9 【突然好想你】----突然好想你。突然鋒利的回憶,突然模糊的眼睛。

  10 【說了再見】----說了再見,才發現再也見不到。

  11 【可不可以不勇敢】---我們可不以不勇敢,當愛太累夢太慢沒有答案。難道不能坦白地放手哭喊,要從心裡拿走一個人很痛。很難。

  12 【寂寞寂寞就好】---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里微笑,我就不相信我會笨到忘不了賴着不放掉。人本來就寂寞的 我總會把你戒掉。

  13 【遇到】----我們繞了這麼一圈才遇到。我比誰都明白你的重要。

  14 【給自己的歌】----舊愛的誓言像極了一個巴掌。每當你記起一句就挨一個耳光。

  15 【說謊】---我沒有說謊。祝你做個幸福的新娘 。我的心事請你就遺忘

  16 【安靜】---我真的沒有天份,安靜的沒這麼快。我會學着放棄你,是因為我太愛你。

  17 【記得】---走的太遠終於走到,分岔路的路口。是不是你和我,要有兩個相反的夢。

  17 【紅豆】---可是我有時候,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等到風景都看透,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

  18 【想太多】----是我想太多,你總這樣說。但你卻沒有,真正心疼我。

  19 【沒那麼簡單】---曾經最掏心。所以最開心。曾經··

  20 【忽然之間】---我明白 太放不開 你的愛.太熟悉 你的關懷 分不開想你 算是安慰 還是悲哀。

  21 【不能說的秘密】---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 多過雨的屋檐。

  22 【為你寫詩】---我什麼都能忘記。但唯一不忘的是你的樣子。

  23 【左邊】---你不曾發覺。你總是用右手牽着我。但是,心卻跳動在左邊。

  24 【曖昧】曖昧讓人受盡委屈,找不到相愛的證據。

  25 【我懷念的】---我懷念的無話不說。我懷念的是一起做夢。我懷念的是爭吵以後,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您正在瀏覽: 我深愛的歌詞。
網友評論
我深愛的歌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