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90后的我們,悲傷不起!

90后的我們,悲傷不起!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90后的我們,悲傷不起! 標籤:了不起的蓋茨比

  靜守菩提下,誰伴你天涯?眉宇綉硃砂,誰唯心牽挂?墨染兼葭如畫,誰侯清輝月華?

  一世,一生,一風,一月,一心,一念。

  天涯盡,情難收,斟一杯濁酒,喝盡人間愁!

  ——題記

  我們會希望把一切斗做得最好;我們渲染憂傷時,總會微笑着,讓自己看起來更加堅強;我們描繪快樂時,會把生活塗鴉得一千靜好……

  只因為我們是90后,悲傷不起!

  誰說我們擁有着叛逆,憂鬱,另類與非主流的特徵?我們從來沒有忘記過自己背負的使命,總是小心翼翼的行進着,一刻都沒有放鬆過!

  我們很早就知道“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少年獨立則國獨立,少年自由則國自由,少年進步則國進步,少年勝於歐洲,則國勝於歐洲,少年雄於地球,則國雄於地球”,我們時刻都規範着自己的言行,鞭策着自己的步伐,鼓勵着自己的人生。一刻都沒有停息過。

  在別人眼裡,可能我們只是什麼都不懂的小孩子,有的頹廢,有的墮落,有的沉淪,有的桀驁不訓,有的放蕩不羈!其實這些都不該強加在我們身上,頹廢只是我們一時的感傷,墮落只是我們一時不想努力的借口,沉淪就更加風馬牛不相及了,因為我們一點資本都沒有,何談沉淪?

  90后的我們如細膩的春雨般,活潑健康,每天傳送着生命的活力,趕走世間的最後一處荒蕪,潤物無聲!

  90后的我們如清新空氣般,積極向上,每天散播着清新的芳香,驅逐世間最後一絲陰霾!

  90后的我們如初升旭日般,活力四射,咬破夜的唇,把世間最後一絲黑暗,趕向遠方!

  90后的我們如炙熱燈光般,光輝絢麗,在黑夜中燃起希望,使漂泊遊子看到歸家的方向!……

  我們早就不是一群稚嫩的孩子,我們讀懂了“屈原放逐,遂成《離騷》;左丘失明,乃有《國語》;不韋遷蜀,世傳《品賢》;仲尼厄而作《春秋》;文王拘而演《周易》;卧薪嘗膽成勾踐”。

  90后的我們,會唱着“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吟着“會當凌絕頂,一攬眾山小”,一步步成就小我,完成大我!

  我們肩負中華大地的希望,懷着一個個破蛹成蝶的夢,向著無比光明的明天,踏上一條泥濘、坎坷的道路,去實現自己的追求!

  90的我們,悲傷不起!

  相信吧,會有破繭成蝶的那一天!

  努力吧,成功離我們已經不遠!

您正在瀏覽: 90后的我們,悲傷不起!
網友評論
90后的我們,悲傷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