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對不起!

對不起!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對不起! 標籤:了不起的蓋茨比

  我是愛你的,是真的愛上你了,弄假成真了,那不是一場戲,我不是台上的小生,你亦不是戲中的戲子。那不是浮雲一片,我不是買醉的才子,你亦不是青樓的藝妓。

  本來就想這樣默默地,默默發,一言不發,讓時間慢慢的沖淡一切,沒想到一首悲傷的歌,就打破了所有的寧靜。本已為,已經忘記,本已為,沒有什麼值得回味,直到淚水淌在臉上才知道痛徹心扉,對不起,我愛你。愛的如痴如醉。

  我說過你是我愛的女子。可是我怎麼忍心,看你躺在他人的懷裡入睡?我怎麼捨得?讓他人親吻你的雙唇?我怎麼捨得讓你在漫漫黑夜,為你流淚?你怎麼捨得?讓我在他人的面前逞強,買醉?我曾深愛的人阿,你到底是怎麼捨得放棄的?

  對不起,我愛過你,你沒多好,可我依舊念者你的好,想念你的孩子氣,想念你為我擔心的樣子,想念你傻傻的說愛我的樣子,想念你像孩子一樣與我拉勾承諾的樣子。想念陪你走馬路時讓你走里道的樣子。想念你被我欺騙你時,你焦急的樣子。想念你的懷抱,溫柔,體貼,想念你的吻,狂野,想念你的一切一切。

  天冷了記得加衣服了么?多麼假的話?明知道你不像我一樣是個孩子,明知道你會好好照顧好自己,可我還是擔心你,怕你過的不好,怕你受氣受累,有苦惱。只想對你說,我很好,就算我不好,我也要說好,因為我怕你擔心,或許是我自戀了,或許,你早忘了我這個傻子。分別時,我們說再見。這又是多麼假的話?或許一輩子我們都不能見了,你說是吧?

  沒有想過你會和我一樣,做那麼傻的事,我們都欺騙過對方,不知道你覺察沒有。不過那是善意的欺騙,善意的關心。一切都過去了,我也沒什麼好說。

  我想你的日子應該過的還好吧?至少你想擁有的,差不多都有了。我一直已一個大人的語氣和你說話,或許,我是真的不夠好!

  現在我一個人,沒有再繼續去尋早,因為我橫看豎看都感覺沒你好,只因為你是我最初深愛的人,我的心裡始終給你留了一塊地。就像防腐劑一樣,一直侵蝕我的心,讓我慢慢的受折磨。被傷過的心,還怎麼可能輕易去愛。你還是我心裡最愛的人。對不起,我愛過你,到至今,還是會想你,想你那麼近,又那麼遠,想見你一面也變的那麼不容易!

  一年多沒見了,我想我是變的更成熟了,有一些東西,我也知道要放下了,那你呢?變了么?胖了,還是瘦了,你過的還開心么?工作還順心么?家人還好么?是不是我想太多了?呵呵,也許吧,我自言自語,想給自己找些安慰。我要你一直好好的,好好的。你答應我,要好好的保重身體好么?

  我知道你看不到這篇日誌,但我似乎隱約看到了你溫柔的笑容,看來我又在想入非非了…那誰,我想你知道我這篇日誌是寫給你的吧。我敬愛的人啊······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
網友評論
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