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夢想,因你而起而滅

夢想,因你而起而滅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平時,總想寫些文字,可每每寫到一半都會被抹掉,不是因為其它,只是不希望記載着太多,若寫下,驀然回首,只會掀開那曾傷感的心。今天,我敞開心扉,把此刻的心情交給文字,讓文字去闡述心靈的最深處。屋裡回蕩着薩克斯與鋼琴合奏的曲子,凄美的音符總讓人處於傷感的狀態,緊扣心扉,催人淚下,越是這樣就越不想離開這種看似是一種享受卻是一種憂傷的情景。任憑它侵蝕着靈魂,直到失去知覺的那一刻才會醒悟:這隻不過是一場“過雲雨”。

  夢想,因你而起而滅

  你的眼神曾給了我堅定,讓我看到了這一切的事實;你就像是一把火炬,而我就是夏秋的枯葉,只消輕輕一碰,我就毫無抗拒地燃燒起來。於是,我駕着一膄持有夢想的舟努力地駛向你的岸邊,為了能停靠在夢想中的彼岸我小心翼翼地行駛着,放棄一處處誘人的風景。然而,最終只因你的一句話、一個心情卻折斷了我的帆,使我跌跌撞撞撞撞跌跌,最終停下來。我的帆被碾碎了,我想揚帆再起,可看着你那緊皺的眉頭,心中有說不出的難受,我已沒有勇氣去挽留,我的身在顫抖。我很想問:是否等到“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才會覺悟?

  一切,都已化為烏有

  當我蹲下把這些曾被踩碎的心捧在手裡時,已看不起那曾堅定的模樣。突然,無情的北風送走了這憐憫的心,飄散在廣袤的天空里,我欲哭無淚!或許我們彼此沒有了解清楚而未能去控制心中的那股衝動。這時,我恍然明白了,這一切都不屬於我,你只是曾在我身邊飛過的一隻白鳥,而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個過客。邂逅后,誰也不屬於誰,猶如曇花一現。風景何處不在,只消懂得欣賞。於是,我選擇了被愛。

  等待,是一個美麗的錯誤

  等待,是一個美麗的詞,也是一個溫柔的錯誤。以為有了一個美好的開始就執着的去追求完美的結局,於是,選擇苦苦地等待;無償地等待。可有些東西已經失去了,還在為自己編織謊言繼續等下去;錯下去。是很傻還是捨不得放下?不能一起,這是命的安排,造物弄人,今生有緣無份就等來生。不想給你痛苦不想給你製造煩惱。你,還是我認識原來的你,我,也希望還是你認識原來的我。

  痛而不言,是一種解脫,笑而不語,是一種豁達。

您正在瀏覽: 夢想,因你而起而滅
網友評論
夢想,因你而起而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