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心靈之遇

心靈之遇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遇你在冬雪飄飄的季節,遇你在心灰意冷的時候;遇你時我一川風雪,遇你時我一空寒流。是你以寬闊的胸懷包容我,是你以真摯的情感融化我。你撫慰我傷痛的心靈,你收拾我凄涼的心境,你接管我荒蕪的心園,你說你是上帝派來拯救我的使者。你給我心的純凈,情的深厚,愛的真摯。你燃一把火,你點一盞燈;你驅散心的冷霧,你照亮夜的黑暗。你是丘比特的神箭,你是普羅米修斯的天火;你是一片天空,你是一天春雨。不,你就是你,一個愛生活愛事業愛家庭愛友人的男人,你心裡裝着真誠,裝着善良,裝着責任,也裝着對美好愛情的嚮往。謝謝你,我的友人。

  ??遇到你,如高山遇到了流水,如伯牙遇到了子期。原來心的碰撞可以如琴瑟和鳴,原來意的和諧可以如鸞鳳雙飛。遇到你如楊柳遇到春風,如梅花遇到雪枝。原來心曲這樣譜成,原來知音這樣相逢。遇到你天涯有了芳草,陽關有了故人。遇到你,一簾心思可以對你抖落;遇到你,乍冷還寒時候也易將息。你說你懂我的孤獨,你說你了解我的哀痛,你說紅酥手捧的黃藤酒,你飲;你說零落成泥的紅梅花,你賞。你說你願給我真心,你願贈我玫瑰。你說今生難以做到不顧一切,來生要我做你愛不夠的戀人。你隔着熒屏關切的問我:開心嗎?睡得好嗎?累嗎?家務做完了嗎?原來友情可以這樣無微不致,原來網絡可以這樣溫暖人心。你痛着我的痛,你快樂着我的快樂,原來鐵骨錚錚的男兒,也這般似水柔情。謝謝你,我的知己。

  ??遇到你,如藤遇木,如蝶戀枝。好想成為你夢裡翩飛的蝴蝶;好想是你心裡流淌的詩行;好想在生命最柔美的年華,跟你一起用心靈演繹一部風花雪月的故事……可人生不能由己:總有夢斷關山,總有心事虛化。來生願為你化身為藤,化心為蝶。想與你相伴而生,想與你不離不棄,想與你相伴相依;想與你千里共月明,想與你滄海變桑田。你說相遇因緣,想必你是我前世天涯有約的人,你等在我必經的路上,在我遍體鱗傷時給我心的呵護。今生怎不想與你執手相看,來生怎不想與你魂化為一。淚因你流,心因你痛,情因你生,衣帶因你而漸寬。為你而寫蒹葭詩,為你而賦紅豆詞。累了想依你身上,困了想睡你腿上,醒了想賴你懷中。心因你而舞,夢因你而美,人因你而柔。謝謝你,我的愛人。

  ≤作者:梅花小築≥

您正在瀏覽: 心靈之遇
網友評論
心靈之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