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逝去的美

逝去的美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你原本很美。一縷靚麗的秀髮隨風飄拂,不長不短,剛好齊肩。有時你紮成一束,走起路來一晃一晃,顯得格外活潑開朗。發尖燙得微微髮捲,散發著時尚。卻怎麼也遮不住那雙流盼嫵媚勾魂攝魄的雙眼。街上的男人們都不敢看你,因為你太耀眼。碰見你眼光的男人都會自卑地移向別處。秀挺的瓊鼻,粉腮微微泛白,滴水櫻桃般的櫻唇,鑲嵌在如花般的瓜子臉上。曾經掉過一顆的牙齒補好后依然那麼潔白整齊和養眼。如雪玉般晶瑩的肌膚如冰似雪。身材不高不矮,不胖不瘦,曼妙纖細,清麗脫俗。站在街邊那就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因為勢利,你的美在人們的心理逐漸改變,失意的時候你曾今在我的夢裡出現,我們有浪漫的邂逅……你嗜財如命錢才是你的一切,因為這樣你們夫妻關係曾今出過問題。在他離開你的日子,你因賭氣和利益出賣了自己的美麗……。雖然你是佳人,沉魚落雁,但勢利使你的美在消逝,個性太強使你眼裡容不下別人,就連愛你的人也對你刮目相看。經常打仗,吵鬧成了家常便飯……。你不忍同行比你能幹,你陽奉陰違-冷嘲熱諷,想把世上的金錢全部掙完。你喜歡結交有錢的人為朋友,窮人你是視而不見。你的人生原則是:可以利用的才是朋友,而朋友是拿來出賣的。

  文化落差使你無法詮釋幸福的真正含義,不能準確定義自己的個性。經過歲月的見證,你的美不復存在,心裡只有名字,夢裡早已沒有你的身影。蒙娜麗莎變成了灰姑娘的后媽。一切變得那麼平凡,也許再過幾年,會使我噁心和厭倦……。啊!已經逝去的美永遠不能追回,只有傷心和遺憾……。

您正在瀏覽: 逝去的美
網友評論
逝去的美 暫無評論